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個月得多少錢
2017/04/28 16:43:27瀏覽39|回應0|推薦0
,這總行了吧。”

  “嗯。這還差不多。”

  有了這一段小小的插曲,瞿唐滟似乎沉悶了許多,不象剛才那樣開心了。萬八千盡管不知道她具體想些什么,但多少也能猜出個大概來。

  當他們酒足飯飽后,要買單時,那老板死活不肯要錢。萬八千一見,也就只好隨他了。兩個人上了那輛賓弛車,萬八千問道:“你還想去哪玩玩?”

  瞿唐滟將身子往車座上一靠,說道:“我有點累了,哪也不想去了。你還是帶我回家吧。我好想在床上躺會兒,睡一覺。”

  萬八千“呵呵”一笑道:“好。那就回家睡覺。”

  當他們的汽車停到藩王小區那套別墅前時,瞿唐滟多少又吃了一驚,問道:“你住這啊?”

  “是啊。不過是租來的,這房子不是我的。”

  “哦……我還以為你都買別墅了呢。”

  萬八千“呵呵”笑了笑,將車開了進去,停好,說道:“到家了。下車吧。”瞿唐滟跳下車來,先往四周看了看,問道:“這一個月得多少錢?”

  “也沒多少錢。也就五六千吧。”

  “五六千?那還少。大多數人一個工資還掙不了五六千呢。我的哥,你到底是干什么工作的?你該不會跟那幫人一樣混黑社會的吧。”

  萬八千笑了笑道:“你看我象嗎?”

  瞿唐滟端詳了萬八千一番道:“我看有一點都不象。簡

向您推薦:關節炎治療  新竹舒壓  假髮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nmin36&aid=101597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