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友雖然給的不
2015/03/26 16:44:13瀏覽22|回應0|推薦0
遠想起李宏文悄悄跟他說的,三姨他們每家就給他媽兩千。還有其他親友雖然給的不如自己直系親友那么多,少說也是幾千塊錢。

  還有自己回來時帶了五千,也全部用出去了,請人的錢可全是他給的。按照他媽的性子這是又想從他這里要錢了吧?還真把他當成搖錢樹了。

  “媽,那我的補課費和學費怎么辦?”張燕一聽家里花了這么多錢心里也急了,她可是馬上就要高考了。

  “小遠那你可得幫幫你妹妹啊,都是我和你爹沒用。”李金蘭一臉難過又自責的看著張遠。

  果然不出張遠所料,這是找著名目從自己這要錢呢。“媽,我最近真的沒錢。”

  “車都開得起,還騙人說沒錢。”李金蘭生氣的大聲質問。

  “不管怎么說,我現在是真的沒錢。你不信我也沒有

向您推薦:宜蘭美食  魚鬆  基隆住宿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nmin36&aid=2178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