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鳳姐!!妳好嗎?
2011/06/26 01:48:03瀏覽1598|回應1|推薦0

鳳姐!!妳聽到我的內心在深深的呼喊妳好嗎?

妳可有人來陪咧!!我都在,妳知道的

我可以躲著所有的人,但是就是沒法躲著不想妳

關了網誌,停了所有文章創作,只等待妳的歸來

忍著不去官網留言,看是否能讓自己用轉移注意力來不想妳

但是我失敗了,結果還是好想妳,想妳的人只好聽妳的歌

聽了妳的歌又必須忍著不去用文字來抒發情感

因為我知道妳也正在努力的恢復所有可能的最佳狀況

6月25日這一天,我終於忍不住要來跟妳說說話

原本期待的台灣歌謠演唱會,因故喊停,失望之情真是無法言喻

但是只希望鳳姐能夠一切無恙就好,其它的來日方長

沒有妳的日子裡只有空虛,忙碌後總是心茫茫

而累的躺下時,又是魂牽夢繫的夢裡相思

真的真的好像失去了生活重心,沒了心靈依靠

似乎所有的寄託頓然消失無蹤,也缺乏了動力

我不知是不是真的病了,也搞不清楚是否得了失心症

鳳姐!!妳可別躲著自己苦,也別胡思亂想

鳳姐!!希望能在官網看到妳的文字發表,讓我知道妳很好

鳳姐!!妳露個臉出來說說話好嗎?真的好想妳

鳳姐!!妳還好嗎?聲帶復健的狀況如何?

別緊張!!我對妳有信心,妳自己也要有信心

鳳姐!!別忘了~~~~我們共度白首的承諾,

唉!!妳是我的一世戀情,我會靜靜等待,也請鳳姐好好保重

鳳飛飛我愛妳 鳳飛飛我愛妳

鳳飛飛我愛妳 鳳飛飛我愛妳

鳳飛飛我愛妳 鳳飛飛我愛妳

回想當時看著第二波宣傳廣告的興奮心情,也有倒數日子的盈盈等待

如今再次看到這廣告,仍有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的感慨

我還想與大夥跟著鳳姐比出勝利手勢一起喊~~~耶ㄝ!!

這是我昨晚在別個網誌發表的文章,

還是忍不住內心的激動,也來此分享給這裡的朋友

我真的很高興,我的心靈偶像又回來了

我跟城邦好友說只要鳳姐出現,花韻就會出現

鳳姐!!妳真的不負眾望,花韻也效法在後

鳳姐!!我想妳沒看到花韻大概也很不習慣吧!

鳳姐!!真的好想妳,相信妳也在一旁期待著我的出現

有鳳飛飛就有花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8888&aid=5364320

 回應文章

花韻~畫過彩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信真心喚不回
2011/06/26 01:50

6月25日這一天,好想鳳飛飛

鳳姐!!妳好嗎?

能在官網留言讓大家都放心嗎?

以上是我昨晚留給鳳友們的回應留言,鳳姐終於真的在官網留言了

花韻~畫過彩虹(me8888) 於 2011-06-26 02:02 回覆:

性別 : 女

姓名 : 鳳飛飛 1

留言內容 :


如果 今晚能登上高雄巨蛋
如果 今晚能面對大家高歌
如果 今晚唱到盡興再安可

但 這遺憾讓自己更感受友愛的光輝
明白自己存在的價值…

祝福大家

鳳飛飛
留言時間 :2011/6/25 下午 05:49:54

鳳姐!!妳的善解知心,真是讓我不愛妳都不行,也永遠愛不完的妳

謝謝鳳姐!!妳真的要好好的復健,花韻也會乖乖的等妳

期待能夠早日在舞台上與妳相見歡

鳳飛飛我愛妳      鳳飛飛我愛妳

鳳飛飛我愛妳      鳳飛飛我愛妳

鳳飛飛我愛妳      鳳飛飛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