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凡看到的,就請入內用餐
2017/04/10 09:30:02瀏覽2869|回應1|推薦108

南瓜絲瓜魚腩湯

山藥蓮子芡實牛腱湯

咖哩雞肉牛腩麵

右邊橙黃色的塊狀物是從起司工廠買來的新鮮起司,  每一塊的口味都不同.

湯麵加入起司是當年初來美國時一位新結識的朋友教我的吃法,  不過我通常是加入起司絲,  而非起司塊.

白果蘆筍

蔥炒三絲

甜酸泡菜炒肉絲

甜酸泡菜是自己醃製的,  直接吃或用來熱炒、加入湯麵中,  都有絕佳的風味!

 

茄紅麻婆豆腐

豆乾五花白玉菇

蒜苗炒煙燻蹄膀肉

煙燻蹄膀是買現成的,  去骨後將蹄膀肉切成粗條狀,  接著入鍋加熱再加入蒜苗和淋入一點蔭油略炒,  真是香氣、美味都滿點的一道葷食! 

韓式辣炒雞丁

用韓國辣椒醬炒出的雞丁.


韓式辣炒雞丁 2

 

泰式辣魚醬炒蛤蜊

 

特辣辣椒魚肉醬

上面的蛤蜊就是用這一罐來自泰國的辣醬炒出的,  鹹香辣夠味!  回味無窮!

 

烤蔬菜蛋塔

塔殼是買現成的,  內容物我則填入冷凍蔬菜丁、蛋液、鮮奶油、鹽 & 白胡椒粉. 

 

烤蔬菜蛋塔 2

 

酸麵包三明治

酸麵包片抹上奶油,  夾入奶香炒蛋、培根、紫洋蔥、小黃瓜,  最後再淋上Coleslaw沙拉醬,  就這樣夾出口味豐美的三明治!

冬南瓜鮭魚拌飯

 

蒜香奶油蝦

 

起司蛋

 

柳橙沙拉

 

山核桃南瓜起司蛋糕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Mrs. Johns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0 15:48

謝謝Peter Lin自臉書上的回應!

因為做法簡單, 食材也很尋常, 所以我將它們定位為家常菜^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