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媒體 妳信 ?
2013/07/28 20:27:29瀏覽687|回應1|推薦7

楔子:    http://classic-blog.udn.com/julian2021/8029205  

媒體 妳信 ?

若妳 天真, 相信 媒體,   當心 炒股 血本無歸 ? !  

不不

http://classic-blog.udn.com/julian2021/8029205?raid=5155255#rep5155255

懇請不吝賜教?

(『鼻屎大』 的地方 ~ 某深綠色大佬Singapore ? 沒停車地,政府只好抽重稅,防私家車。一輛小陽春 Toyota, 要價 ~ 可在美國買 4~5 Lexus ? !

哭哭哭哭

老朽 Houston 的寒舍,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495180 若搬到 Singapore ? 立刻縮水,只剩廁所 ?

哭哭哭哭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8032989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版有BUG,無法送出迴響
2013/07/29 01:22

不用搬到 Singapore啦!您搬到北京瞧瞧,保證縮水更嚴重 ?!

世界十大最貴房地產城市 中國七城市入榜包攬前五

近日,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出具相關數據顯示,世界十大最貴的房地產城市分別是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天津、東京、雪梨、廣州、倫敦、重慶,其中有7個中國城市,5個在世界最昂貴的房地產城市市場中名列前茅。中國房價首先站在了世界之巔!

http://big5.ifeng.com/gate/big5/house.ifeng.com/news/market/detail_2013_07/06/27211771_0.shtml

Singapore 榜上無名。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