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士頓 慶祝 双十 活動
2016/10/24 20:53:01瀏覽1357|回應2|推薦19

Schedule

FD

Fort Bend County Fair Parade
WG

SC

GW

CB

Cocktail Party 
BC

FRC

HG

HGH

TD

PS

Quail Valley Golf Tournament
GT

Oyster Creek Park 3.0 Miles Walk
W

KD

松年學院 張羅的 〝狂想 三部〞音樂会 ~ 叫好 + 叫座 
R

美女 如雲
Beauty

10/23 彩排 ~ 無常 → 相片裡的 紹華女士 不幸 11/09 往生 - 听說 是 中風 ? !
UDN 的 貴菩薩 您 ~ 可有 陰陽眼 ? 看得出是 那一位 嗎 ?
SB

聚餐 大拜拜 ~ 彩排
BS

聚餐 大拜拜 餘興表演Show

Comdn 

相片 40 張 (得之不易﹐請勿錯過 ? !) →  http://mbr8879576.zenfolio.com/p463380717/slideshow


懇請不吝賜教?  


Rhapsody Trio。Lynn Huang, Jen Chan and Yvonne Wang 『狂想三重奏』是由鋼琴演奏家、作曲家 黃令先,單簧管演奏家 詹純甄,以及小提琴家 王亦凡 組成。 榮獲亞美尼亞共和國第八屆「文藝復興」國際音樂大賽室內樂組首獎。  當晚 有一曲 混合 〝大黃蜂〞與 〝天黑黑〞 ~ 妙不可言。 可惜 YouTube 找不到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78920885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也感慨
2016/10/25 14:31

僑界的國慶活動

比國內民間盛大熱情

不可該喜或該憂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0-25 17:46 回覆:
感謝蒞臨賜教。

僑界 有 四路人馬 ~ 最多數的﹐為 五斗米折腰﹐或 自掃門前雪。

出錢 出力 的 志願軍﹐藍 綠 紅 都有。 泛藍 為了 國旗 ? 泛綠 為了 同鄉﹐紅的為了反共 (例如 法輪功)。 當然 也有其它私人因素 .....

今年﹐泛綠人數 明顯地 成長 數成﹐ 以 音樂會 出席 ~ 最為明顯。

不喜不憂觀自在吧 ?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1-12 17:02 回覆:
Nov. 10,2016 攝於 老共 西部文藝 活动
tb

愛唱 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5 08:55

好熱鬧 辦得很好呢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0-25 09:05 回覆:
感謝美言鼓勵。

許多 出錢 出力 的 志願 僑民,令人 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