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唯恐天下不亂 ? 越亂越賺 ?!
2012/09/13 17:13:14瀏覽2212|回應11|推薦18
見仁見智 ? 

有人看漲,有人看跌,空口無憑,何不賭一把 ? 

任何一檔 股票 (Stock),匯率 (Currency),期貨 (Future),最賺的是 ? 

Yes,   老朽,瞎摸象。 【註一】

股市 戰利品 之一,2012 Lexus iS 350, MSRP: $45,000 USD


Lexus iS 350

瞎摸象 不開賭場,

瞎摸象  股市 作莊。(Short Option Contracts)

有人看漲,有人看跌,.....   

瞎摸象 ?  作莊,拿錢 ~ 眾人賭金 啦! 

Hint: 看漲, 看跌,   Overlap  處, 妙不可言.....

唯恐天下不亂,最怕世界大同!( ~ 茅煮蓆 ? )

積小勝為大勝,以空間換取時間 ( ~ 白崇禧 ? )

缺錢時,就到股市提錢;反掌折枝 ? 探囊取物? ( ~ 瞎摸象 )(please position cursor, click mouse left button)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311502

『白髮漁樵 江渚上,慣看 秋月春風。』

大隱隱於

Yes,  股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註一】  請 注意 風險 → 慎挑 the underlying stock → 在 Range 內﹐劇烈上下波动。 萬萬 不可 fall off the cliff (Bottom fall out)   ←   否則   血本無歸   ! ! !   

哭哭哭哭

懇請不賜吝教?


The gambler ~ Kenny Roger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685143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何不食肉糜 ?
2012/09/13 17:41
清大畢業生到澳洲當「台勞」, .....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2.09.13 01:19 pm

清大畢業生為了賺第一桶金,出走澳洲當「台勞」一文(清大畢業生為何淪為澳洲屠夫)連日來起網友熱烈討論,但網友看法普遍二極化,有人認為是台灣低薪化的職場環境,造就許多年輕人寧願飛去澳洲打工賺錢;也有人覺得,並非所有去澳洲打工度假的人都是為了賺錢,沒必要將自己貶為「台勞」。

不少網友指出,在澳洲打工度假省一點的話,一年可以存個上百萬,還有固定上下班時間,但在台灣去哪裡找月薪9萬的工作,暱稱W的網友表示,「你知道台灣有多少人月薪只有2~3萬,還被東扣西扣嗎?」

在台灣工作兩年,存不到錢,身上還背著三十幾萬元的學貸,我到澳洲來,就是為了賺第一桶金,不用懷疑,也不必多作解釋,我們就是台勞!

我來自台灣,今年二十七歲,清華大學經濟系畢業。

要「一直有錢賺」,就得專注在「多數澳洲人不願做」的工作。

我是學經濟的,前幾天我查了一下,台灣的人均GDP差不多只有澳洲的三成,而泰國的人均GDP也正好是台灣的三成。我忽然驚覺,我們來澳洲當台勞,其實就像是泰國人到台灣當泰勞。難怪,在澳洲打工的年輕人固然來自世界各地,但這幾年人數增加最快的就屬台灣;我又驚覺,原來,澳洲人眼裡的台勞,其實就像是台灣人眼裡的泰勞。

瞎摸象  : 何不食肉糜 ?


哭哭想不三條線哦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09-13 18:25 回覆:

問題的關鍵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948339

哭哭哭哭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