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极(極?)問題 ~ 請 來點 "實際" 一些 的吧 ? !
2019/11/30 19:41:57瀏覽1034|回應1|推薦22
師大附中 E24 班 馬學長﹐ 轉來 一篇 羅學長 翻譯 的 "終极問題"。

因為是 馬學長 送的﹐老朽 耐著性子 大致看了。 看到 尾巴 → https://campusforchrist.net/ 傳 福音 的啦。 大意是 大伙 都 坐七望八 啦。 該想想 終极問題 ~ 上帝 存在/唯一 的問題。 .....

老朽 上網 查了 終极問題 英文 Ultimate Problems (Questions? )   實 與 上帝 沒多大關係。疑 羅學長 膨風?

Question or Quest"What makes you tick ? ! " 實乃 因人而異。

世人 大多 追逐 名利色。

小娃娃 想 喝奶﹐或 來個 新鲜 玩具。 不用幾年﹐血氣方剛﹐戒之在色 ~ 『... wanting her at least ten times a day!』 ↓ ↓ ↓

Too late to turn back now - Cornelius Bros and Sister Rose


及其 垂垂老矣﹐坐七望八 的 說 『..... 每天蹒跚行, 看风景, 减肥, 争取多活几年.』﹐或 死後 上天堂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7597681
羅學長 抓往 最後 一種 可能性﹐大吹法螺﹐傳教。哭哭哭哭

傳教 ? 不幸 賣的 全是 古董。 听過 與時併進 ? 『時代不同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5717

老朽 號稱 瞎摸象 當然 不客氣 回覆。 ↓ ↓ ↓

台大 前 校長 李嗣涔 科學實驗 證明 佛 、 神 、靈界的存在 ↓ ↓ ↓ 

https://youtu.be/tgBxhpaTQWA?t=539

靈界 当然 是 不听命 於 人類。 因此 來 或 不來 是 法無定法。 (Or Nobel Prize: 測不準 ?)

但可以覌測 來時 的 種種。

請注意: 影片中 所述﹐ 某 特異 功能 小朋友 指出 天狼星座 是 他(她?) 師父(神仙?) 居住之所。 而 她与其師父 交談 乃 real time。 但 天狼星座 距 地球 > 3000+ 光年 ? 換言之 心电感應 or Telepathy 遠快於 光速。

再者   https://www.nderf.org/Archives/exceptional.html 不乏 accounts 說: 靈界 所經歷 的 種種 ← 無法 以 人世 語文 描述。 小老朽 解讀 → 有如 天生 完全 色盲者﹐ 難以 理解 What is color。 跟 貴府 pets 猫狗 金魚 談 炒股 的 融資 融卷 Call/Puts Options, ... ← 說破了嘴﹐ 它們仍是 霧茫茫 ? !

夏蟲不可語冰。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73773

听說 羅學長 想 傳教 ? 乃 台大电機 高才生 A dime a dozen ?。 看看 以阿 數千年 God/Allah (都是 一神教) conflicts ← No ends in sight ? What a waste of eveyones time(Life) ? ! 談 一神教 "God" → 似 不切實際 ? !
請 來點 "實際" 一些 的吧 ? !   想什麼

都是 風燭殘年 的人了。 打探 下一站 ~ 未可厚非?!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408861   但 似應 實際 一點 ? ! 例如: James M. Huston Jr./James Leininger 可是 在 靈界 呆了 60 年 ← Why not study what he has to say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85132741Last chapter talks about quantum mechanics. (測不準 or 法無定法?) 作者 Jim B. Tucker 乃 維吉利亜大學 醫學院 精神-神經科 副教授。   https://en.wikipedia.org/wiki/Jim_B._Tucker 不是 什麼 神棍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4905397 或 泛泛之輩。

三條線哦不不

懇請不吝賜教?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31113199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鞋喙鳥 ? !
2020/05/08 18:39
Shoebills are Metal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