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災 人禍 ← 風馬牛 ?!
2018/12/25 00:12:40瀏覽1054|回應5|推薦27
楔子1:   印尼海嘯 災情 ..  https://udn.com/news/story/12520/3555792

楔子2:   印尼排華 屠殺 .. 慎入 血腥, Bloody 哭哭 →  https://city.udn.com/66275/5320868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 老子 道德經 → 天災 人禍 哭哭哭哭 

Bad Moon Rising - CCR


『The Act of Killing ~ a Danish-British-Norwegian co-production, presented by Final Cut for Real in Denmark and produced by Signe Byrge Sørensen. The executive producers were Werner Herzog, Errol Morris, Joram ten Brink, and Andre Singer. It is a Docwest project of the 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The Act of Killing won the 2013 European Film Award for Best Documentary, the Asia Pacific Screen Award, and was nominated for the Academy Award for Best Documentary Feature at the 86th Academy Awards. It also won best documentary at the 67th BAFTA awards. In accepting the award, Oppenheimer asserted that the United States and the United Kingdom have "collective responsibility" for "participating in and ignoring" the crimes, which was omitted from the video BAFTA posted online. After a screening for US Congress members, Oppenheimer demanded that the US acknowledge its role in the killings.』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he_Act_of_Killing


天災 人禍 看似 風馬牛﹐不相及。 可是 佛教 認為 凡事 皆有因果?!

一飲一啄,莫非 ..  - 淨空法師


『世間刀兵劫﹐夜半屠門声。』哭哭哭哭



印尼海嘯 災情 ← 死亡 失踪 人數 僅是 兩屆 (65 98) 排華 殺戮 千分之一。 呆丸 228 死了 850 人? 小小巫 見 大巫 啦 ! 若與 茅煮蓆 的 大躍進 相比。 這些 都只是 小兒科。 印尼 排華 再加 兩個 零。   https://www.amazon.com/s?field-keywords=墓碑   大躍進 餓死了 數(四?)千萬 ← 老共 推卸責任﹐說是 三年 自然 災害 ? ! 老朽 不信。   二战後﹐老共 以 說謊 + 暴力 奪取 政權。 廣大中国人民 袖手旁觀﹐至今 茅匪像 仍 高掛 天安門+人民幣。 世間 荒謬 無過於此。 世人 若 任由 老共 文過飾非﹐遲早 報應 → 第三次 世界大战 ? !   不不

報應。   哭哭哭哭

呆丸 暝境党 空心菜 吹噓 〝南進〞← 豈不 欺騙 呆胞 送死 砲灰﹐忘了 228 或 偽君子 ? ! → 實 不如 孔迂老夫子 『道不行 乘桴浮於海』 高明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16633468

三條線哦不想什麼

事物有多面﹐戲夢人生﹐凡事 或許 不必 認真 ? ! 上輩子 它吃妳﹐ 這輩子 妳吃它﹐ 下輩子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58315

人生 原本是 荒謬劇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1122136

老朽 未開悟 ← 實不知 因果之說 究竟 幾分 真假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77444

懇請不吝賜教?

『一飲一啄,莫非前定。』相反的說法 『世事 沒有因果。』→ 東→, 西← 是 180° 完全相反的 方向﹐但是 駕飛機, 往東 或 往西, 都能 回到原點 ~ 地球是圓的 ? ! 测量,雷射光代表直綫, 但 Einstein 相對論 說: 光受重力影响 实際走偏, 宇宙 或也是圓的 ? ! 完全相反的說法 都對 ? !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22457243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空心菜 拿 民脂民膏 作人情 → 奬勵 屠民坏蛋 ?
2019/01/22 18:15
駐印尼代表陳忠今天在雅加達代表中華民國政府及人民捐贈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45萬元)給印尼紅十字會,以合作賑濟巽他海峽(Sunda Strait)海嘯災民。     https://udn.com/news/story/6809/3608243

呆丸 選出 這様的政客 ← 請恕 瞎摸象 束手旁觀 呆丸事務 → 嫖客+說謊 陳致〝台〞 当選 呆丸 高雄 議員 ← 某些 選民 放不下 228 情節 ? !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1-22 23:05 回覆:
呆丸 青年悲歌?   https://udn.com/news/story/7238/3608516

主計總處今(22)日發布 去年全年平均20-24歲的失業率高達11.98%, 每十個年輕人就有一個失業。 哭哭哭哭

多倫多 趙家龍
吃 那一种 肉 ?
2018/12/26 20:32
绝对不要吃 牛肉, 马肉, 鹿肉, 羊肉, 猪肉, 家禽肉, 然后海鲜也不要吃.

可吃 一切 食肉动物 的肉, 狮子老虎, 豺狼虎豹, 甚至包括咬人的狼狗﹐

也可以吃 发动战争的战犯﹐滥杀无辜的官兵﹐杀人的恶人 的肉.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12-26 21:19 回覆:
謝謝。

古羅馬 競技埸 就是此概念。

今日 猛獸 幾乎 從地表 絕跡。

家禽 因為 可食 → 得以 繁殖。

Adolf Hitler 送 猶太人等 進 集中營﹐gas chamber。 第三帝国 玩完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12-27 00:44 回覆:
Colosseum Gladiators

Queena H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6 15:58
DNA 宗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12-26 21:08 回覆:
謝謝。

『Everything should be as simple as possible, but not simpler。』~ Einstein

Y S Kuo
老祖宗真是厉害 !
2018/12/26 12:04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

Sooo true. 老祖宗真是厉害, 几千年前就能说出这种万世名言。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12-26 21:05 回覆:
謝謝。

大躍進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大躍進

起因 茅煮蓆 好大喜功﹐妄想 超英趕美﹐惜 不學無術﹐農忙之際﹐要農民 土法煉鋼﹐任由穀子﹐爛在田裡。 造成 4500 萬人 被 大饑荒 1958-192 奪去生命。

http://blog.udn.com/YST2000/1400112


哭哭哭哭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12-26 21:26 回覆:
天地不仁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09550509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iss Piggy ~ Happy New Year 2019
2018/12/26 04:44
mp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