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掌廚報告:190919~161002
2016/10/19 08:00:00瀏覽673|回應0|推薦10

Monday水蓮炒豬肉/冬瓜蒸肉/花椰菜玉米筍/昆布蘿蔔旗魚丸湯。

0919

我相信好事多磨,所以要耐著性子期待完成後的果實。

胎胎只讓Ben剪頭髮。上回Ben說幫我剪空氣瀏海,Ben表示:想不到在我有生之年,還會再看到蓬鬆瀏海(就是很久以前楊林或日本女星的瀏海)流行起來;從韓星開始出現這髮型,新名字叫空氣瀏海。

直到今天,高中生對我說起空氣瀏海,我才驚覺Ben說的是真的。以後繼續讓Ben決定我的髮型,Ben說了算!

Tuesday陪女兒眼睛回診,晚安板橋車站豆腐鍋。

Wednesday陳皮牛腩/炒空心菜/烤鮭魚/番茄蛋花湯

0921

Thursday醉雞/烤鱈魚/花椰菜/竹筍排骨湯。

0922

Friday老媽家晚餐

之前太熱之後太冷,我覺得現在才是刷洗窗戶的好時機。年終大掃除不用等年末啊,昨天已經洗完兩扇高處的氣窗了。

Lunch , feel comfortable.

0923L

Saturday晚餐水餃

今天是高中家長日,老師給的資料裡,特別提到母親莫再以孩子為中心或是生活第一位。特別是女兒,母親生活的態度容易影響她的生活態度,例如母親一直委曲求全,將自己放在最末位,女兒將來也容易委曲求全,將自己的需求放在最末位。雖然關於這點,我家孩子們應該會表示:我媽不太會委屈求全,讓她放棄陰屍路陪我們就已經臭臉了。
不管是校長或是老師,都建議我們尊重高中生,給她更多空間作決定,今天的資料更提出具體建議:父母親還在婚姻關係中的,擱下孩子,夫妻倆自己出去玩吧。
這正好是我們明天的計劃 XD。

Sunday

南投中寮兩天一夜小旅行

Fotor南投中寮

高鐵後租車 (Avis),福特車很好開耶!不輸歐洲車日本車

0925a

龍眼林福利協會的反璞歸真

Fotor送餐

老公與我出城去,孩子們待我爸龍龍家,最棒的阿姨們幫我兒子準備了生日蛋糕。壽星會許願爸媽常出門吧

0925cake

Monday

遊賞龍鳳瀑布的兩種方式

0926r

午餐老夫子牛肉麵,還不錯。

0926L

在高鐵享用Yamazaki下午茶。

0926t

晚餐Checker’s Buffet

蟹候邂逅松葉蟹

IMG_1819

Tuesday颱風天,午餐肉醬拌麵。下午我很早就開始煮晚餐了,風勢大到我擔心會停水停電。晚餐咖哩飯,憂心忡忡之下沒有照相。

Wednesday颱風天放假,午餐咖哩飯,晚餐火鍋與烤鯖魚。

0928

在家裡玩手搓愛玉。

0928a

加上自家的蜂蜜漬檸檬。孩子們表示好像應該搓愛玉時直接加糖才會甜。

0928b

Thursday蒜泥白肉/蒸蛋/烤香菇花椰菜玉米筍/番茄秀珍菇湯。

0929

Friday老媽家晚餐。

下午到天吉屋品嚐秋季新品牡蠣丼與蕈菇沾麵,加上溫泉蛋太銷魂惹!

forautumn

我在九月份敲完了42篇,但只能先波41篇。本以為是打手生涯創紀錄,赫然發現2012年10月發文42篇!當時我是怎麼啦(沉思中)?

一併將自己三處網誌的刊頭都換成大冠鷲,昨晚微調了很久,但成果讓自己很開心。再過一兩日才有機會上山啊!

Saturday

TAIANA Fashion Show 印 映

展前品嚐了頗受好評的冰淇淋,賣相可愛,我選了伊朗開心果口味,這支要價台幣135元。

1001I

還是這杯較得我喜愛。

1001J

Sunday

樹林四號乾麵店:三人午餐,兩份青菜,一樣滿足 !

1002L

晚餐試試麻油豬心麵線

1002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7819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