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玩]迪士尼海洋其四
2012/10/12 16:56:45瀏覽2068|回應1|推薦6
風暴騎士在美國海濱區,我們要重回失落三角洲區憤怒雙神排隊處。為了讓自己沒有走回頭路的感覺,我們特地走另一條路過另一座橋,小孩看到冰淇淋攤子,廷買了一隻米奇頭冰棒,翔買了冰淇淋三明治。廷大師表示平平是冰,日本迪士尼的冰比香港迪士尼的冰可口。我個人根冰棒不熟,不過我知道日本的米奇頭冰棒是完整一顆頭,香港米奇頭冰棒爆腦漿外型未臻完善。

廷與翔買冰吃,廷已經咬下米奇的耳朵才被我抓住手照相。翔一直大力推薦外層巧克力是高級款的,慫恿我一定要吃吃看。我小試了一口,不是隨便的巧克力。

DSC05537 DSC05538

憤怒雙神是怎樣的設施?憤怒雙神外面的造景是高聳的神像,同時有瀑布與火焰,聲勢頗驚人。我猜應該是像採礦列車的那種款式。我們加入排隊隊伍,等候時間預計是兩小時,很快的我們看到列車奔馳的軌道,高低落差看起來不小;阿惠先覺得苗頭不對,遊客乘坐設施尖叫聲音絡繹不絕,我安慰阿惠:這裡是闔家歡樂迪士尼,雲霄飛車不會可怕啦!尖叫聲又傳出來,我故作輕鬆:這一定是尖叫好玩的;尖叫聲繼續傳出來,瑪姬說句公道話:這些叫聲聽起來很真心。排隊十五分鐘後,阿惠決定自己不想搭,翔覺得自己不想搭,此時一個很近的出口現身,兩人跨越繩子去外面等候,我們約好見面點就在入口處。聽說翔跑來跑去自得其樂,阿惠趁機小睡了一下。憤怒雙神這個設施我首回在迪士尼中遇見,應該會好玩才對。隊伍慢慢前進,廷也開始覺得不對勁:該不會要轉360度吧?不用我回答,前方出現明顯的自動娃娃,即使日文看不懂,英文看不懂,木製的娃娃現場轉一圈明確告知這裡是轉360度的雲霄飛車!這裡不是老少咸宜的迪士尼嗎?怎麼會出現360度雲霄飛車?其實我在迪士尼之加州冒險樂園中也搭過360度雲霄飛車啦。接著列車從我們前方正式表演360度,倒立時還暫停了幾秒鐘。廷有點想打退堂鼓,可是現場小可瑪姬與我一付老娘拼了的氣勢,我們自然不會讓女孩兒自己走出去,萬一失散怎麼辦?廷無奈的跟我們繼續排隊。隊伍前進越來越慢,現場沒有電風扇,前方設施還一直噴火,我們的疲倦感迅速攀升,眼看太陽都下山了,我們還是沒有前進多少,我有點擔心會不會趕不上驚魂古堡的Fast Pass?小可看了時間指出憤怒雙神與驚魂古堡只能選一個了。剛剛一直說不要放棄的我首先開口:我們放棄憤怒雙神好嗎?走出來與阿惠會合時,阿惠因為小睡神輕氣爽,我們排隊排得很懊熱所以精神萎靡。

遠望剛剛的印第安瓊安冒險。



憤怒雙神水火同源的造景,稍微靠近一點就會覺得很熱。



憤怒雙神的軌道落差很大。



小木牌顯示這裡是360度雲霄飛車。



放棄憤怒雙神很可惜,可是天都黑了我們要趕赴驚魂古堡。



從憤怒雙神回到驚魂古堡是很遠的距離,等於從迪士尼海洋的最裡面走對角線到最外面。我們感覺身體很沉重,打算搭電氣化火車回去。小孩問:萬一火車要排很久怎麼辦?反正我們也沒力氣自己走回去了。我們在美國海濱區等火車,還好不用等太久,我們前方是阿嬤與媽媽帶著兩個小小孩,一個嬰兒放在手推車中,一個學步幼兒自己走,母親推著一台空推車待命。火車進站,上車前服務人員請大家收起手推車,阿嬤顧著嬰兒,母親身旁的女生幼兒突然整個不爽不肯上車,母親輕聲細氣勸說,小小女孩兒益發倔強,抱著一隻跟自己差不大的躲飛熊就要穿過欄杆往外走,服務人員幫忙攔住小小女孩兒,小小女孩兒就換個角度繼續往外走,劍拔弩張千鈞一髮之際,母親奪過小女孩手中剛買得限定版平凡熊,小女孩才乖乖就範跟著母親前進。我們全程看的屏氣凝神,整部是個驚悚片,翔誇獎那個媽媽想到搶熊實在太厲害惹。妹妹們覺得帶兩個這麼小的孩子進迪士尼實在太辛苦了。整個過程我知道母親一定內心洶湧澎湃,從頭到尾沒有吼叫或變臉,還好我沒有在這區照顧不聽使喚的幼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6937835

 回應文章

sunny親友團
2012/10/19 08:00
日本媽媽打死都不會在外面變臉的〜 小孩再混蛋也比不上老母的形象重要〜
Mei-wen Wang(maywang1999) 於 2012-10-19 19:43 回覆:
Sunny親友團,辛苦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