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劍湖山世界上篇
2012/10/12 13:48:18瀏覽2499|回應0|推薦9
台灣的各大樂園中,我對劍湖山樂園的印象最好。暑假七月來到劍湖山,陸地設施與戲水設施付一次票價即可。我興高采烈的約大家換泳裝吧!老公說自己肚子一陣寒不想玩水,我思索片刻:自己帶廷與翔玩水上設施OK嗎?算了,神經兮兮的我會緊張死。小孩兩個齊心盧爸爸:今天玩水今天玩水今天玩水吧!我告訴小孩,我們先玩陸地設施,若還有力氣我願意走出來拿游泳裝備,爸爸目前身體不舒服,勉強他下水萬一有災難,大家都會很糗。

由劍湖山王子飯店走往樂園區,大家戴上帽子輕裝備啟程



九點整購票入園,我請問售票處信用卡優惠,最後我選擇用富邦卡刷卡購票入園,每人票價比下午入場票價貴了200元,也是可以接受啦。陽光很強,我帶了兩種防曬隨時補擦,也招呼小孩老公擦一下。我們登上電梯,穿過咖啡展覽館外側,老公有點想走斜坡,有電梯就搭電梯吧,反正您肚子一陣寒。站在電梯上地勢不斷升高,回頭望向遠處山邊,天空雖然一片晴朗,可是山頭處隱隱有黑雲聚集,午後雷陣雨可能免不了。

搭上電梯



走下一小段樓梯



我們在G5(就是摔下去很猛的那個設施)旁邊一起等候摩天廣場開啟,摩天廣場就是遊戲設施聚集的地方,陸上設施或水上設施都在這裡。上回來時是搭纜車降下去,如今這裡換成手扶梯,老公覺得得很可惜,因為纜車降下山坡比較好玩。可是考慮實用性,新換成的手扶梯有搭遮雨棚,搭乘上也比較容易。除了搭電梯之外,現場有斜坡道可以自己慢慢走下去,老公當然有興致啊,小孩覺得要把握時間快去玩。踏上摩天廣場,遊戲設施四面都是,老公說自己的肚子還是不舒服,先搭點輕鬆的,正前方是遊園小火車,劍湖山樂園由此開始,我們在火車上看到戲水設施,老公一直嚇唬小孩說很可怕,實際上本人還好,我覺得應該會很好玩,假如玩過陸地設施後還有時間,我真的願意走出園外幫大家拿泳衣。

我們等摩天廣場開啟。



搭乘長長的電梯來到摩天廣場。



遊園小火車,老公與翔坐到第一排,我與廷一起坐,胎胎好忙在遊樂園中還要用手機處理事情。

DSC04395 DSC04397

先繞遊樂園一圈,看到每個遊戲設施都很心動。

DSC04400 DSC04402

DSC04401 DSC04406

離開小火車,小孩決定先玩鞦韆椅,我們無需等候直接進入,劍湖山這裡的鞦韆椅上方鐵鍊團結在一起,擺盪幅度或強度都不高,下來後廷與翔意興闌珊,幾乎感受不到離心力。太陽漸漸發揮威力,老公約我們先進入室內,我們排隊等小型雲霄飛車。老公問坐位如何分配?姊弟倆想一起坐,老公很擔心我們夫妻倆坐會擠不下!開什麼玩笑?怎麼可能擠不下?實際入座時我很堅持要跟老公一起坐,證明不但坐的下坐位算寬鬆。室內小飛機沒啥人排隊,實際上飛機轉的非常慢,這應該很適合膽怯的小小孩。坐玩小飛機後我們覺得該嘗試刺激點的遊戲,從這裡進入濕樂園,海盜船休息,往下衝兩次的那個獨木舟可以搭,雖然高度還好,往下衝時還是可以把握機會尖叫。衣服淋濕回到室內,室內有個四五層樓高的怪怪屋,廷說瑪姬陪她上去過,可是最後沒勇氣滑下來,廷如今身高太高已經不能玩了。我們鼓勵翔走走看,翔終於願意進去,前方正好是三個看起來很可靠的姊姊,後面是一位看起來很乖巧的哥哥,他們五人依序前進,我們在下方看覺得真是守秩序,全無推擠或插隊,每個人的臉看起來都很淡定。一個小朋蹲下身體通過,下一個小朋友蹲下身體通過,就這樣越爬越高越爬越高,直到頂上五人還是乖巧規矩的前進。最後要溜回旋水管下來了,完全不用大喊小孩等,小孩乖乖的等前一位鑽出地面,然後下一個才會進水管,翔回到地面說其實很好玩,自己有被嚇到,不過跟著前面的小朋友走不會害怕。

不太刺激的鞦韆椅。



小型雲霄飛車。



姊弟倆坐,我跟老公坐,明明夫妻倆一起坐不會擠。

DSC04420 DSC04421

飛很慢的飛機

DSC04423 DSC04422

怪怪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693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