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奠文致林鳳嬌講師
2013/04/12 11:40:49瀏覽2498|回應0|推薦25


中華民國一0二年歲次癸巳 三月初二日之良時,點傳師率領親德全體壇主講師暨國內外前賢大德,謹以鮮花素果食饡之儀,一同敬拜林鳳嬌講師靈前,讀誦奠文聊表追思..

 

親愛的鳳嬌姐:人生在世如葉飄風,歲月穿梭黃樑夢懵;鳳嬌姐妳已功德圓滿,無病無痛回理天;看著妳慈祥微笑的容顏,追憶妳一生的坤德典範,心裡浮現妳過去的慈心悲願,在親德與我們同心同德學修講辦,想著妳為家為道場為社會默默奉獻,留給我們無限哀思與懷念!

 

懷念親愛的鳳嬌姐生性聰慧溫柔又美麗,樂觀進取好理德,自從嫁給成龍-賴講師後,夫妻恩愛相互扶持,認真幫忙家計,盡心相夫教子,盡責做一個賢妻良母;鳳嬌姐很孝順公婆友愛妯娌,不但建立幸福美滿的家庭,而且喜愛到處廣結善緣,和左右鄰居打成一片,在鄰里間互助合作很熱情,博得芳鄰好的風評!

 

鳳嬌姐祖上有德佛緣深厚根基好,求道後一路走來,有葛點傳師許點傳師以及林點傳師的慈勉和成全,不但負責各種進修班,陪伴親德姐妹們修辦,到處廣結善緣度人成全人;鳳嬌姐真是虔誠的修道人,是老師的好徒兒,也是親德資深的壇主,鳳嬌姐了解道真理真天命真,因果真願力真,一心追隨點傳師出國開荒闡道,盡心幫辦不餘遺力!

 

一心向道的鳳嬌姐,人前人後台上台下,侃侃而談人生真諦,總是幽默風趣頭頭是道,更有特殊法眼洞悉別人心理,指引別人正確的方向,給人信心毅力和希望,所到之處因此充滿法喜,帶給人一片生機,讓人賞識也讚嘆不已!

 

尤其鳳嬌姐和馬來西亞的因緣深厚,在林點傳師指派之下,每年幾趟到馬來西亞幫辦,鍥而不捨的精神,帶來道務鴻展,連漢鍾離大仙也來慈悲點化要好好幫辦,鳳嬌姐妳也允若要讓那兒的人都能得渡上岸,然而如今妳已走了,妳的奉獻讓馬來西亞道親們永遠懷念!

 

鳳嬌姐是否妳塵緣盡做夠了呢?自從100915在板橋某地倒下、進入醫院亞東還到恩樺安養院,足足一年半載的時間,妳就沒有醒過來;每次姐妹們去看妳,為妳信心打氣,妳不會無動於衷的,只是妳已無法像以前滔滔不絕的說話了:;雖然妳腦袋開刀,真的承受病魔襲擊,但是我知道妳一向隨遇而安,不是一個輕易被打倒的人!

 

在那兒我偷瞄別床的病友,總是欣慰妳比她們神情自如活著有希望!很多前賢都夢到妳好好的,賴講師為了妳到處去求神問佛;開台尊王說妳被很多冤親債主催討不放過,需要更多功德彌補;親德姐妹們不捨妳的病苦,在佛前虔誠叩首,誦經功德迴向,發心發願,祈求師尊師母慈悲做主撥轉,希望奇蹟出現,希望妳真的會活回來!

 

時間一天天的過了,誰知妳器官逐漸萎縮,生命遭受折磨,身為家人朋友的我們束手無策,希望一次比一次渺茫也更加難過;由以前誦經功德迴向祈求平安無事,後來變成祈求老師慈悲做主,讓妳萬緣放下,可以解脫生死趕快走;甚至還幫妳出主意選好回去的日子;身為家人好友的我們,深深覺得這行徑殘酷無情,我們是不捨無奈呀?

 

3/24午後,醫院告知藥針打不進妳肌肉,醫療已罔效,該送妳回家等日子;那天長青班姐妹們去看妳,妳嘴巴張開開不知這一口氣要說甚麼,妳眼睛睜大大,是否再等甚麼的;唉,今生姊妹緣已盡,想為妳做甚麼竟然無能為力,感覺一陣心痛也不捨,直讓眼淚也不知不覺的流下來!

 

3/26農曆二月十五日早上,大家回親德獻供拜拜,也祈求仙佛慈悲做主把妳帶走;就在1020鳳嬌姐妳終於捨掉塵緣嚥下最後一口氣,不捨的走了!請張兄回親德燒大把香稟報仙佛老師知道,社服組連絡姊妹們,很多前賢都不約而同的來到到妳靈前,輪流恭誦彌勒救苦真經108遍,只願鳳嬌姐妳萬緣放下,瀟灑的追隨老師回老天!

 

感謝葛老點傳師許點傳師,在第一時間就來到賴家關心慰問,尤其是願在印度尼西亞的林點傳師,越洋電話親自指導我們如何成立治喪會,要辦好妳這場最後的告別儀式,我們很感恩親德系列佛堂的前賢不斷的來關心並誦經迴向,讓鳳嬌姐妳安心放下,給賴家無比的溫暖和欣慰!

 

白雲悠悠,懷親萬古,心燈已燃盡,如悠鶴歸去來兮;親德在江講師帶動下陸續開幾次治喪會議研討事宜,炊事姐妹們輪流準備做七做旬的供品,每次做七,數十位兄弟姊妹們亦不容辭的前來幫辦;想想以前妳為姐妹們做很多事,現在姐妹們也學習妳的精神,自動自發做蓮花元寶送妳,要幫鳳嬌姐辦人生最後一程:簡單又莊嚴的追思會;大家盡心盡力做,讓親德更加凝聚,這些都是過去妳敦敦教導也期待我們要一一做出的道呀!

 

無常迅速憂難免,死生一線緊相聯,靈台三寸修道間,靈性無生滅塵緣!親愛的鳳嬌姐,4/11今天就是妳莊嚴隆重的告別儀式,恭喜妳已卸下人世間的重擔,肉體放下多麼自在,妳已無病無痛最安然!看著妳的笑容依舊,好想念我們同修共辦的日子!處處留下妳美好的功德,我們要學習您的慈悲喜捨,期待用無限的德行來學修講辦!

 

親愛的鳳嬌姐!在這良辰吉日,有點傳師講師壇主,以及不遠千里而來的馬來西亞以及印尼前賢貴賓齊聚靈堂,那是妳的德性感召,天福廳數百人前來追思告別;妳的孝道在先,有妳最最親愛的家人親戚朋友隨侍在側,以及同修共辦的親德齊德兄弟姊妹們都前來關愛護送,如今您功果圓滿了無遺憾,也可追隨著師尊師母回到彌勒家園了!只是我們不捨親愛的鳳嬌姐呀!

 

一聲佛號一聲接,一聲呼喚一生別,仙佛天上來招回,悟索靈臺來世追;別了,親愛的鳳嬌姐,此去已無身後礙,道行圓覺繼師懷,彌勒救苦觀音愛,再來相逢在蓮台!妳會保佑前來參加告別式的點傳師講師前賢們,個個聖躬康泰,道務鴻展;妳會保佑妳的家人親戚朋友,都能平安健康、聖凡如意,相信您滿懷的慈心悲願一定讓所有的有緣人都能心想事成!

 

離情難捨意難盡;慧日沐親顯光明,當願再來共修行,當願再來道德昇;別了,親愛的鳳嬌姐,遠行的路慢慢走,願妳緊緊追隨著白水聖帝以及不休息菩薩的腳步,好好的搭幫助道,以報答天恩師德於萬一!謹此哀章奠文追思我們最親愛的鳳嬌姐!嗚呼哀哉,伏維尚饗!

 

點傳師率引親德系列所有講師前賢 暨馬來西亞印尼的講師前賢一齊追思

中華民國一0二年歲次癸巳 三月初二日敬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uin&aid=7496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