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埋首耕耘 然後。歡呼收割
2021/01/18 22:07:32瀏覽1247|回應0|推薦65

這位上海姑娘

文中提過她多次了

最近一次是我寫她2020農曆五月不管多少人追她。定下來是誰?

她在農七月一定會發現她最在乎的人 會是多角戀型態的男人

果然發生。前文貼過了

她自己投資三家廣告相關的公司

常態在傳統的廣告公司上班

其他兩家是網路行銷與社群媒體

公司風水是我看的

她1986年生的  很年輕  離婚後 一度非常沮喪

前夫公然帶著小三出入他們彼此熟識的廣告圈活動

她一邊痛苦  一邊在外型上不斷美容  還抽脂了

其實她本來就很漂亮  無需美容的。只是缺乏信心罷了

有時 她心情不好會找我聊一下

終於有一天。我提醒她

她給我的感覺是  家庭富裕 但父母感情不好下長大的孩子

她沒有正面回我

我勸她  如果她沒有把自己從小到大的心靈傷疤治好  或是共處好  接受好

輕易再跌入另一段情。終究還是裂痕的

我告訴她。這幾年老天爺給她的  在事業成就感與財富。不在情

所以要學習看淡一點。她慢慢懂了

她真是一位比稿王 自己很努力  實力也好。挺優秀的

我看過她下午去接女兒下課。煮晚餐

自己再回公司開會的貼文

不容易的職業婦女。單親媽媽

很祝福她!希望她一切更好!

下則發文者 就是我的第一位上海客人

時間過得真快。她女兒要上大學了

之前她告訴我 女兒有幾家國外學校可以選

有英國的。瑞士的。加拿大的。美國的

不知道要選哪裡讀?讀什麼科系?

我還做了未來十年分析表給她

包括女兒跟什麼校園風景格局、文化風格有緣 學程如何?

其中一項是「一定有獎學金」!哈!

看來。她女兒成績不錯!

@@@

用紅包袋的紙

包裝了2021年的行事曆本子

開心!

@@@

天冷

Gabi爺爺躲起來。捲起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5547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