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透》
2009/06/08 05:18:33瀏覽1302|回應0|推薦15
 
 
 每一堆數字,
 都被蠻橫強硬的披上情感過。
 佔為已有或是佔用,
 決定權在於另一串數字的不能自由。
 
 再再明白後,
 我捨去每串數字,卻還成歸零。
 纏附的數字,即使歸零。
  
 在存在與不存在的中線,凍結,寧靜下來。
 能不計算嗎?我的靈魂。
 
 
 ----------
 
 
 有人愛著對方的容貌,
 有人愛著對方財勢權貴。
 還有人愛著對方的才華。
 更有人愛著對方的更多更多..
 
 誰說啞聾不能與癱瞎相愛,
 也許真愛,只是兩抹互相吸引的靈魂。
 
 
 ----------
 
 
 如果堅持,曾經扯皺上衣,
 那又何必拍平人生中的波折。
 有人尋悟真我與無我後,
 才跟著世界一同旋轉其中,
 得渺小中如若平凡。凡我。
 
 別無所求才是對自己最巨大的要求,
 如是水匯川流,流不當留。
 
 秉心不窮耕,早夜月中秧,不需不何求。
 快慢人生遊,彷自水當流。
  
 
                - 張 平詠 2009.06.08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xlai&aid=2822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