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類導覽
2009/12/22 19:12:22瀏覽559|回應0|推薦24

想了解我的部落格,請看下列的分類導覽,可清楚地知道每個分類是關於什麼內容的文章!

  
            *順序依照左列「自訂文章分類」排列

            *欲建議者或發現與文章內容有異者麻煩至訪客簿留言˙謝謝

            *以後若有新增分類而不見分類說明 麻煩至訪客簿留言˙謝謝

imagination

由我的想像力發揮所創造出來的結晶    仔細體會其中的意涵吧!

high  school  lifestyle

 

記載著我在學校內的點點滴滴  酸甜苦辣皆適宜

Computer work

電腦課的所有作業都在此  多數為 Flash 的動畫製作

F.M.B.F 

此分類內的文章都是獻給我最知心的國中朋友     For  My  Best  Friend 

For everybody

此分類內的文章是與所有人共同分享的 並不是爲特定的人而寫的

Enjoy in life

讓心靈沉浸在生活中   細細品味萬物的奇妙

I want to say

訴說著我的心情或想法  以文字的方式表達 並抒發內心深處的情懷

節錄--老子的名言智慧

節錄了< 老子的名言智慧 > 一書中  我所認為的重要片段   與大家共勉之

吃˙喝˙玩˙樂  遊台灣

內容將會介紹台灣各地的特色    並為大家推薦當地的<吃˙喝˙玩˙樂>

電影分享

文章中   大部分是我所看過並且是部值得去看的電影的內容簡介 

影音大放送

部分音樂和MV都是我所喜歡的   希望大家有能有同樣的感受

仙劍專區

新仙劍奇俠傳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遊戲   所以當然是跟它相關的喔

新聞快報

有時會有些重要的網路資訊  我會爲大家彙整並以公告發文

不分類

不分類 簡單來說就是雜類的意思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n83415&aid=352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