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來來,來喝杯好茶,體驗茶香在口中跳舞
2015/08/11 14:01:54瀏覽404|回應0|推薦3

 
今天是星期二,不像週一的工作症候群,但也還不到小週末的期待與開朗,看著桌上一大疊報告或要消化或批閱的文書,心情總也愉快不起來。當心煩悶時,茶倒是能讓人靜下來。
 
人一旦靜下來就會更理性,理性了看問題的角度就會更立體,於是心理的一些糾结、鬱悶和想不開就會慢慢化解。想像一下,就像茶葉被沖泡開時,慢慢舒展開的那個過程。 靜下來想一想,其實原來大多的煩惱都是自己找的,自己給的,茶這時就很像一直陪伴在身旁不離不棄的那個好朋友。
 
今天心情如何?想來杯怎樣味道的茶呢?..這樣的午後,想起上周在溪頭森林巷九號喝的那壺茶,台灣凍頂烏龍茶,茶韻回甘,滋味細緻,那裏提供臺灣南投鹿谷地區的各種好茶,下次有到附近也可以到森林巷九號喝杯好茶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yang1&aid=2766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