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境農場之青青草原
2009/01/04 11:38:35瀏覽1916|回應0|推薦6

這間7-11在清境遊客中心,海拔1743公尺。這間7-11不管是在白天還是晚上,人永遠都是那麼的多,買個東西都要排隊結帳,看店員一直在補貨。因為高海拔的關係,那天買一包多力多滋,那包餅乾脹的跟氣球一樣大,隨時會爆掉的感覺。7-11正對面是星巴克,星巴克裡也是人滿為患,真的有夠多人。

這是我們住的地方,叫雲海景觀渡假山莊。在去住之前,我在就開始說,台灣的小木屋會是怎樣呢?從沒有住過台灣的小木屋,這次終於有機會住台灣的小木屋了。結果一到住的地方,還蠻失望的,原來這就是小木屋,這種小木屋我在二阿姨校長那邊住過好幾年。台灣的小木屋地板沒有地毯,也沒有暖氣,走進去裡面,感覺好冷;二阿姨校長那邊,地板有地毯,也有暖氣,還有兩隻可愛的笑狗狗。唉~~~畢竟家跟旅館還是不能比較。

清境早晨的景觀

離開住的地方之後,我們下山前往清境農場。當天可能是假日,清境農場也是很多人,門票一人一百元,可以遊三個園區,買完門票之後,我們先去青青草原,時間剛好趕上早上場的綿羊秀。

把分散在各地的綿羊集中在山坡處

台上那隻黑狗是此次綿羊秀的牧羊犬之一,牧羊犬旁邊穿黑衣服的ㄚ豆仔,是主持人之一。

那隻看起來像米格魯的牧羊犬,聽候ㄚ豆仔的指示,要不要讓山坡上的綿羊群下來。

綿羊群往下衝囉!!!!

牧羊犬跟在羊群後面維護秩序,看有沒有綿羊想要落跑的。

綿羊全部都被趕下,集中在舞台中間了。

有一隻綿羊想要落跑,被黑狗牧羊犬給趕回去。

又有一隻綿羊想要落跑,黑狗叫牠乖乖待在那兒,別想要跑。

這一大群綿羊表演完畢,黑狗把牠們趕到舞台旁的柵欄裡,先在旁邊休息一下。

接下來是,教你如何辨認綿羊幾歲。這隻小綿羊還真乖,肢體隨便讓ㄚ豆仔擺佈,我只能說,ㄚ豆仔有練過,就是不一樣,只要綿羊在他手上,沒有一隻不乖乖就範的。

綿羊剪毛秀要開始嚕!!!!!

小綿羊的眼神好無辜

先剪前手附近的羊毛

再剃肚子上面的毛

剃完肚毛,再剃腳毛

慢慢地,身上的羊毛快要被剃光了

小綿羊在眾目睽睽下,全身被脫光光,真害羞

這是剛剛在山坡上的羊群,現在在舞台旁邊的休息區休息。

休息夠了,換你們出場~~~~

各位兄弟姊妹們,衝ㄚ~~~~被放出來的感覺真好,自由的感覺無語倫比。

黑綿羊

在人群中散步的綿羊

在青青草原看完綿羊秀之後,我們轉往觀山牧區看逗牛秀。在前往逗牛區秀場路上,聽到旁邊的旅客說:「你穿紅色的衣服,要不要先脫掉,等一下你會不會被牛給攻擊。」偷聽到旁邊的人講完之後,我的臉當場三條線,人家是"逗"牛秀,不是"鬥"牛秀@@,穿紅衣服是不會被攻擊的。

我們只在逗牛秀場停留5-10分鐘而已,覺得蠻悶的,所以只停留一下子就走人了。或許後面的節目更有趣,也說不定。

門票:大人─100元/人(可遊三園區,從A園區到B園區時,只要在門票或是手臂上蓋章,當天就可以自由進出園區)

地點: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

營業時間:8:00-17:0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253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