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愚樂 m ^ ^ m ( 瞌眼狀 ) 計算紙「字非蝨~蝨非詩」寫字簿
2009/03/20 14:24:09瀏覽687|回應0|推薦1

m ^ ^ m ( 瞌眼狀 ) 漆黑內心睡飽一天之後, 天生的知足自搞怪 DNA, 又觀地在全身流竄作亂(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DNA則是娘生帶來的, 只有死後火燒不帶去 ).

數理化是俺的「日常語言」之一, 計算紙「計算」之餘偶而寫字( 用字應該只有小學程度, 可以翻查國語日報辭典》檢驗 ), 只不過計算紙不小心飄過 udn 遊藝場( 俺誤以為是 udn 大樓忠孝東路, 四段附近那座國父紀念館外圍廣場, 可以任由俺閒雜人等蹓小狗放計算紙風箏 ), 不是故意惡意油腔滑調「賣」弄炫耀( 沒有收費頂多只合「贈」弄戲弄罪名 ), 所有的夢想參加國中畢業基本學力測驗, 大概就能認識的膚淺之至數理化名詞常識學問.

你們文人臭罵工人俺竟然膽敢文字遊戲,「不知節制數理化名詞」未向諸位文壇的知名詩人學習, 反而害死俺本來三日看一回會去「轟趴密室」駐足, 現在嚇破膽囊連去觀摩學習都卻步心寒不敢再去了. 你們文人可能嚇跑了不少跟俺一樣粗獷工人( 這又何益於開拓小眾詩文市場 ~ 吸引更多俗氣大眾「全民讀詩大亂鬥」呢? ).

計算紙只是滿紙 α β γ ∞∮... 夾雜幾字小學用字, 文人詩人如若「一晌斯文」而受不了就不要看, 文人工人幾世紀了彼此井水不犯河水, 不必逆流交流同流「合污」沾污油污( 實驗室工作者很難永遠不碰潤滑油, 所以修理機具器械的工人稱為黑手 ), 應該也是無妨無礙大家繼續「度年」如日.

俺的計算紙不小心飄過 udn 遊藝場早早已經告解, 只是莽撞無知不知道會令文人詩人斯文人不舒服, 而只要文人在 2009-3-9 之前聲明計算紙令人嘔吐, m ^ ^ m 應該也不會為了聲援「白疵造句法」斷句, 忝不知恥被誤解以為互別苗頭另起爐灶, 像打擂台打對台似地白疵糊裡糊塗, 惹事生非自討唾罵自尋麻煩開張開店.

 ~~ 呈詩法院奏本 ~~       2009/02/10 07:38 udn 第 2 蛋 -P12 黑手油污

一股腦兒文字實驗室
本愚臣草擬如下:呈某
法院參謀總詩令‧可否
集不可能為可能‧推廣持久
有什麼吃什麼吐什麼不朽
文武百官有無穿?新衣的國王
一觸即癢‧一癢不可收拾所有
頭皮屑才下眉頭又上心頭
小腦扶筆平衡大腦主投
獸莖鬱金香的共濟同舟

ps~
國立故宮博物院典藏文獻:清初文書沿用明代本章制度,公事使用題本,私事使用奏本。
《國王的新衣》:安徒生童話中膾炙人口的故事之一《The Emperor's New Clothes》

.

 ~~ 搭伙印象派原則 ~~

一招半式井底蛙試握
本生燈搭伙做實驗原則

詩春情書禮讓他人高歌
集汲蠅營阿理不達我來下鍋

有窮案牘追緝無窮排列組合
如擺 buffet 自創一格
一屁打過江的水調歌
蔥蒜頭爆炸頭 NewYorker
小不點兒亂點鴛鴦譜了
獸爪畫的印象派 Picasso


ps~

集汲蠅營 = 汲汲營營 = 積極經營....
阿理不達(台語發音):亂七八糟狗屁倒灶。

一屁打過江:蘇東坡方外摯友, 對蘇大學士「反唇相譏」之名言!
【水調歌頭】作詞:蘇軾~演唱:鄧麗君.張學友.王菲....~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詩詞多荒謬? 販夫走卒都知道, 明月時時有, 只要未陰霾, 何苦問青天? 只為多把酒?
原來現代青少年把妹, 就是學蘇東坡把酒!真真是明知故問? 為賦新辭強說愁&無?)

buffet:百匯 (吃到飽), 上文 buffet, NewYorker(紐約客)....英文改華文無妨押ㄛㄜ韻。

Warren Edward Buffett (born August 30, 1930) 則是巴菲特(與 比爾蓋茲平起平坐富豪)
巴布羅‧畢卡索(Pablo Ruiz Picasso)現代藝術代表人物之一遺世作品達二萬多件。

&&&&&&&&&&&&&&&&&&&&&&&&&&&&&

現在忽然厭膩「一本詩集有如一頭小獸」的隱題

&&&&&&&&&&&&&&&&&&&&&&&&&&&&&

即使曾經偷偷用第1 蛋 優勝者 東海之東連連看 P-21 2008/12/04 01:41, 頗有高中數學精神的排列組合小撇步( 當時不知道師大國文系徐國能教授「連連看」會勝出 ), 把「一本詩集有如一頭小獸」十字, 分別寫在十張紙自由聯想匯集相關詞彙( 工人一定會想到一元方程式 or 一氧化碳 & 一氧化氮 油污前文 ), 然後每一張紙各自挑出一詞文字遊戲「連連看」, 發現何止玩到愚人節之後的 4-10 截稿日期? 根本是可以俗不可耐浪費生命玩物喪志, 沒完沒了玩到寫到民國 100 年也寫不完( 幸好挨了文人臭罵「節制」嘎然而止厭膩了 ).

俺的老婆大人昨日買了昂貴( 俺有點捨不得而頗為心痛 )日本細白山藥, 燉什麼枸杞美白菇要請她要好的越南外籍新娘吃, 出錢的瞌睡俺喝完一杯據說養生的天仁綠茶粉, 白目問慈濟人老婆可不可以也給俺一碗吃吃補, 沒想到因俺捨不得花錢昂貴山藥份量不夠多, 老婆大人也「臭罵:不知節制」起來, 說男人跟人家女人搶什麼吃天然植物賀爾蒙? 最後弱水三千只給那只泡綠茶粉的茶杯一瓢( 拍立得照片如附圖 ).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am&aid=276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