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njoy coding, sometimes ~計算紙~胡亂記
2017/04/17 14:25:24瀏覽658|回應0|推薦3

ps~ 太久沒上來(黑天鵝滿天飛 at 2016 on 全地球)enjoy coding, sometimes ... 計算紙胡亂記, 唉, 妹婿的小小設計公司在深圳, 經常高薪聘到到培訓補習班(eg. 清華大學研究院)出來的硬件IC設計工程師, 軟件iOS設計程序員 ...

编程没有捷径:奇葩冒牌程序员的故事

原文出处: shakycode   译文出处:SDK.cn - 行云 

在讲述这个故事之前,我有一句话要说:编程是一件特别难的事情!

成为优秀的编程人员没有捷径,你要拥有高智商,要保持谦逊,还要不断的努力,犯错,在错误中成长,深刻理解你所学习的材料。

但是有些人就是一定要寻找捷径,而其中之一,就是使用欺诈的手段。

这篇文章讲述的就是我所遇到的一个冒牌程序员。

几年前,我认识了一个 30 多岁的人,我们姑且给他起名叫 Bryan 吧。

......

.......


internet 之父 蒂姆 · 伯纳斯 - 李 爵士 wins 2016 图灵

美国计算机学会(ACM)宣布了 2016 年度图灵奖得主:英国计算机科学家、万维网(World Wide Web)的发明者、MIT 和牛津大学教授蒂姆 · 伯纳斯 - 李爵士。

ACM在官网给出蒂姆·伯纳斯-李的获奖理由是,其发明了万维网(World Wide Web),世界第一个网页浏览器,以及发明了允许网页扩展的基本协议和算法。

......

........

iOS开发工程师
主攻iOS开发
......
................
..........
....
 鄉下老師 2017/04/10 04:48:15

......

.......

我的所有學生們也因此都很愛我,從那一刻起,我發現人生的價值。快樂與成功的意義,可能不只是「」自己有多好!而是我「能幫助多少人?」!這是真實的感受,不是唱高調。有沒有道理?我無法回答!這需要你自己去體驗來決定。人生蠻短的,及時掌握人生,讓自己活著時感覺好一點,死得比較沒有遺憾才是真正務實的目標。

譬如我當教授是不錯啦!但是我很明確的知道:我如果可以更專注於軟體技術的研發,我可以實質幫助的人會更多!讓台灣多一個可以自行研發影像辨識技術的公司,發展一套新的影像辨識技術,

.........
.................
.......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am&aid=10079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