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布檔案(3)
2018/08/19 06:14:01瀏覽25952|回應0|推薦0

          上接     發布檔案(2)

             在家上網精簡版

開啟 普門寺五方佛像,稟告參加焰口法會,一切功德迴向法會。
1..唸戒定真香3遍
    戒定真香 焚起衝天上 弟子虔誠 爇在金爐放  頃刻紛紜
    即遍滿十方 眾生祈求 免難消災障 南無香雲蓋菩薩摩訶薩
2.先唸髻山咒各七遍
3.唸 楞嚴咒簡化版 10分鐘
4.先初步超渡業障祖先,唸:
   南無清涼地菩薩摩訶薩 (7遍)、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7遍)
   南無西方接引阿彌陀佛 (7遍)
   依序唸心經、往生咒(3遍)、南無虛空藏菩薩(7遍)
  蓮池讚(如下)
  蓮池海會  彌陀如來、觀音勢至坐蓮臺。接引上金階 大誓弘開
  普願離塵埃。南無蓮池海會 菩薩 摩訶薩 (三稱)

5.孤魂超渡開始 (業障祖先超渡,仍繼續進行),唸:
◎焦面大士讚
   焦面大士  如來化身   鐵圍山內顯威靈  普度諸群生  
   共沐良因  脫苦上天庭  南無焦面王菩薩摩訶薩(三稱)
◎楊枝淨水讚
   楊枝淨水,遍灑三千。性空八德利人天,餓鬼免針咽。
   滅罪消愆,火燄化紅蓮。南無清涼地菩薩摩訶薩(七稱)
◎[南無虛空藏菩薩.唵 耶耶曩 三婆襪 伐日臘 吽](7遍)
◎ 大悲咒1遍
◎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21遍)
◎ 南無僧伽吒經:南無 阿ri雅 商咖它 蘇得ra(梵音21遍)
◎ 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題名18字唸7遍)
   普遍光明.清淨熾盛.如意寶印心.無能勝.大明王.
   大隨求陀羅尼經(題名26字唸7遍)

◎ 開網頁 瑜伽焰口 + 8分鐘 跟唱(縮掉畫面,列印 歌詞 )
tube唱完後,可將8分鐘 重覆小聲播放(仍縮掉畫面),當作唸髻山咒、尊聖咒...時的背景音樂。可以增加功德與氣氛。重覆播放的技巧是將網址中youtube後面加上repeat即可,變成:
https://www.youtuberepeat.com/watch?v=ey8BtaLr9Kk

更正:Youtube欲循環播放,按滑鼠右鍵,就會顯示這個功能,簡單方便,不必使用「repeat」技巧。

◎唸髻山咒各15分鐘迥向法會

◎ 唸 尊聖咒 7遍、往生咒10遍、百字明 7遍
◎ 聲明迥向:以上一切經咒,概以四無量心迥向法會
※ 擲筊叩問五方佛,寶髻、寶山夠否?不夠則多唸迥向
五方佛網頁切換前,要講「恭送聖鴛、弟子告退」至少九次。                                         

            最簡版

開啟 普門寺五方佛像,稟告參加焰口法會,一切功德迴向法會。
1..唸戒定真香3遍
    戒定真香 焚起衝天上 弟子虔誠 爇在金爐放  頃刻紛紜
    即遍滿十方 眾生祈求 免難消災障 南無香雲蓋菩薩摩訶薩
2.先唸髻山咒各20分鐘
3.唸  楞嚴咒簡化版 5分鐘(若是夜間,唸10分鐘)
4.開始焰口
◎ 開網頁 8分鐘 跟唱兩遍(縮掉畫面,列印 歌詞 )
◎ 唸 尊聖咒 7遍、往生咒10遍、大悲咒3遍、百字明 7遍
◎ 聲明迥向:以上一切經咒,概以四無量心迥向法會
※ 擲筊叩問五方佛,寶髻、寶山夠否?不夠則多唸迥向
五方佛網頁切換前,要講「恭送聖鴛、弟子告退」九次。

最簡版適合上班族,下班回到家吃飯休息後,8點唸到9點半,盡量不要超過10點,陰漸強,10點半則是網路神明下班,一切停擺。

                                   自動焰口

◎另外1個妙計是,由機器代勞放焰口,亦可稱為「無人焰口」。方法:
1.先把 瑜伽焰口 製作成循環播放:https://www.youtuberepeat.com/watch?v=haqO_JIJR88&index=1&list=PL7yIT34iF7cnCvxXh0otEn6h2Zd5EebKZ

2.點開上tube循環播放,縮掉畫面,只播放歌聲。
3.開啟 普門寺五方佛像 ,稟告用機器放焰口
4.唸 楞嚴咒簡化版 5分鐘(仍然要請護法)
5.在下午2點~8點之間連續播放,做自動焰口功德,人可以離開外出。
6.結束時,網頁切換前,仍然是「恭送聖鴛、弟子告退」至少九次。 
說明:
(1)「8分鐘」雖好聽,但「53」較完整,播放起來,功德較大
(2) 功德不會超過真人唸的1/8,但已經不錯了,太輕鬆得到功德。功德來自:電腦播音所在地成為普門寺的臨時分院,吸引當地的孤魂前來接受超渡(所以仍然要請天兵將維持秩序),雖功德不大,仍有少數可超渡成功,循網路進入普門寺,再統一送往天堂或地府。對其他孤魂而言,亦有教化功效。

◎焰口法會參考:網路上有大詮法師的焰口法會 大詮紀錄片(不完整),可以參考。廿年前我參加數場台北縣的焰口法會,都是請他主法,是台北縣佛教界公認的焰口專家。影片中一位高個子戴眼鏡光頭,是60歲才隨老和尚出家,當時大詮法師要我們稱呼他為大師兄,他唸的大悲咒非常好聽。

◎梵文羅馬轉寫教學:新手通靈友自譯功德寶山神咒,他唸時發覺磁場沒有我的版本強。這是因為羅馬拼音有很多陷阱。要看過林光明的教學,才能夠正確翻譯出來,我現在將此教學概略公布在這 文章

107/8/15  雅虎新聞  全台6家超靈驗線上求籤


8/4大千通奉天宮王爺:廟中抽籤比擲筊,較不易受干擾。因抽籤位置是固定的,天兵將可以集中保護;筊杯是亂跳,保護起來稍難。寶貴結論:擲筊1.不要丟太高,導致亂跳。2.靠近籤筒擲筊較穩當,籤筒周圍天兵將密集。

普門寺,自8/6~8/31連續26場,每日下午兩點到七點。(正式報名者在12F大殿唸,隨喜者在5F教室唸,B1皆免費供應3餐)
台北道場,自8/11(七月初一)~8/25連續15場,時間同上(正式報名者在14F大殿唸,隨喜者在12F唸,供3餐)
-----------------------------
  尊勝咒、百字明咒的 易讀版

◎善導寺
8/19~8/25 (十五)地藏法會(七天全唸地藏經,25日下午焰口)

8/19、25頭尾兩天必定大爆滿,會借不到海青,不過廟方會通融,穿便服也可入。每天8:50開始。10:00~10:30休息,中午1200休息到1330

在家上網參加者,可參考:
善導寺.三昧水懺 & 網路參加大廟法會程序   可開影片地藏經mp3 共唸,或做自動撥放,但PC主網頁都要定在   善導寺三寶佛,結東或切換前勿忘「恭送聖駕」九次。尤其是海外地區等遠處,切要注意此點。也不要忘了唸寶髻、寶山、百字明迥向法會,那可能是最大功德。

◎普門寺焰口法會,第一天孤魂來9.5兆,一週後因為台北道場焰口也開始,連續15天。普門寺的孤魂一部分跑到台北道場去,另一部分超度成功離去,因此每日孤魂來數降為5兆許。擲筊顯示台北道場孤魂來數不及普門寺,大約4兆。
今8/19,善導寺地藏法會首日,孤魂來數9兆。結束後,5位網友共唸髻山百,結果不輕鬆,唸了一小時佛祖才說夠(擲筊)。再唸給台北道場,又花了1小時。且擲筊顯示,此造成善導寺天兵將感到吃力,又要處理寺內巨量孤魂,又要協助我們唸功德迴向台北道場。今後宜改搭捷運去台北道場12F唸。普門寺在過去數天擲筊顯示,到了下午8點,髻山都差不多夠了(很多網友上網唸),只有百字明還不夠。

107/8/24   請上天教導寶山、百字明手印,由秦始皇負責看:

                                 (有誤,待重繪畫)

       上為 功德寶山神咒手印,兩手心皆朝天。


            ▲上為 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手印

右手半握拳,壓在左手前方(紅色虛線圈起之部)

更正:唸髻、山、百給法會,應該隨時進行隨時唸迥向,因為法會產出的功德正本是不斷的分發給業鬼、祖先、孤魂,秦始皇通靈:「法會結束兩小時後,功德全部發完」。是故髻山百若唸得愈晚,功德正本就會愈少,造成沒有東西可變,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昨8/24我9點才趕到台北道場,擲筊顯示髻、山都已經「夠了」不用唸,秦通:「眾神已開始休息」。就是說功德發放已結束,來得太晚了。在家上網參加法會,可把握電腦的機動性,隨時轉台唸髻山百給善導、普門、台北等三主要道場。在外,開手機唸也可以。

更正2:Youtube欲循環播放,按滑鼠右鍵,就會顯示這個功能,簡單方便,不必使用「repeat」技巧。

法會兆轉加唸功德寶山神咒,原以為是秦始皇自己想出來的,8/23有神告知秦,實為釋迦牟尼佛特別下降來提醒。

107/8/25中元節記事
台北道場(孤魂眾6.5兆)与善導寺(11兆)皆是法會圓滿日,下午同樣放焰口。在台北道場擲筊時,佛祖一直表示寶髻不夠,回家後秦通到寶髻達成額度僅4成,寶山有6成。我偕秦電話連線共唸迥向北場,10點半後網路打烊,再繼續唸到11點。

沒有網路支援,憑空迴向,仍有效果,但只有20%(有網路是33%,即1/3。)。若在大廟中唸迴向別廟,效果可達5~8成(不開網路)。若開對方網站唸迴向,效果增加5%。

去年秦通阿彌陀佛指點,焰口經設計有瑕疵,說:「末尾的尊聖咒及往生咒至少都要唸7遍才夠。」,但8點焰口結束時,在善導寺擲筊,發覺髻、山、百連同尊聖咒全部都夠了。新手通佛祖說:「那是因為大家努力持誦支援法會,達成圓滿。來自網路的貢獻佔七成」。應是本系網友真正發揮了力量。但由於大家不知道唸給台北道場,造成那邊不足。

另神明說:「因為善導寺是總部,負有最終調解的責任,因此法會功德會做管控,不會全部發光,用作會後持續的調解。(佛祖曾說:水懺等單日法會是調解到翌日早上8點,焰口等大法會是往後3天連續調解。)」,因此若髻山百不足時,會後很長一段時間都可唸。

107/8/27  屏東來信:
可否請教練的團隊幫忙  想知道 我的前世修道教還是佛教 ?
我輪迴幾世了?為什麼被貶入人間?...
林答:農七結束後,會有三位通靈朋友共同回答問題,請屆時再問。

這幾年  走投無路且連累家人,我老婆夢見一女子 年約30多 身旁帶一名小男孩。我老婆夢醒後 問我是不是外面有別的女人?我問小孩是不是四五歲 老婆問我 怎麼知道。 我回答 多年前 有來夢中坐在我床前告訴我  拋妻拋子 。隨後我也不以為意 沒想到 被我老婆夢見了。請問這部分 可以查嗎?
林答:這似乎不需查,夢示已經很明顯,為今之計,把握今天下午開始最後5天,台北普門寺焰口超渡法會,你和妻兩人依本網頁方法:[在家上網精簡版] 操作,開 普門寺五方佛像,唱53+8,上網參加法會,超渡前世妻小,直到夢中她倆向你道別升天為止。(今世妻有可能即前世外遇對象,因此也夢到。)。我這邊擲杯,她倆已同意上網超度,你切要把握。
北部網友可以把握星期一到四親自前往參加,星期五完結篇會爆滿,因為台北道場焰口已結束,佛光山信眾回流到普門寺,孤魂也同樣涌入,最後幾天,估計都會超過10兆,全球各地網友皆可上網參加,並唸髻山百及尊聖咒、大悲咒、往生咒、僧伽吒陀羅尼....迥向,共襄盛舉。

※功德寶山神咒手印,秦略有看走眼,將有修正。
※25日中元節善導寺孤魂數,秦通8兆,不同於新手17兆,
   我用「茶杯抽籤」複查,得為11兆。
※28日普門寺5F已客滿,後來信徒,轉往13F及B1餐廳唸。
   因人多,寺方呼籲來賓自備碗筷,避免阿媽們洗碗。

打手印唸,一遍抵三遍。

※107/8/30秦重看功德寶山神咒手印,普門寺佛祖示現:「左手不變.但拇指不內彎,自然向前。右手重疊到左手上方,童子軍印記不變。」(按:就如一般彌陀手印,兩手掌朝天重疊,但右手打出童子軍敬禮。目前暫定這樣。)。27日有新手通佛祖:「寶髻、寶山一樣都很重要」。30日晚間9點到9點45,我在家電話秦共唸迴向普門,佛祖說:「現在有8人在上網唸」。

◎秦通,31日圓滿日,估計來44兆(地獄道的上來)。問要加唸否?佛祖:「地藏王菩薩聖號及六字大明咒」。註:焰口經文是「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唵麻尼叭咪吽」。我建議採用輪流唸:寶髻(20分鐘)+寶山(20分鐘)+地藏王菩薩聖號(5分鐘)及六字大明咒(5分鐘)+百字明(5分鐘)」。或每咒唸完時擲筊叩問夠不夠,不夠就繼續唸。

★今31日普門寺人會太多,可去台北道場14、12F唸迥向給普寺,效果還有8成,而且開放得比較晚,到10點半(樓下)。且隔壁就是松山火車站,遠道者回家比較方便。

★中南部網友,如果能夠進入任何一間中型的寺廟唸回向,效果都有4.5成以上,開網路再增0.5成。但最好能夠燒些金紙答謝天兵將,最起碼要唸几遍經皇節錄給天兵將(在佛寺要唸楞嚴咒簡化版)。天黑以後燒金紙會被搶,唸節錄較適合。在家上網是3.3成。1/3。

◎秦通靈:31日普門寺焰口完結篇,但超渡會一直持續到七月底。今9/2寺內仍有孤魂5兆4千萬(註:一般小廟普渡,孤魂來數大約是數千,少數可達數萬。)。諸位讀者可以把握今後8天去廟或在家上網唸迴向普門寺超渡。
唸之順序建議:爐香讚、寶髻20分鐘、寶山20分鐘、南無千華台上盧舍那佛3分鐘、五方佛讚偈5分鐘、南無地獄藏王菩薩摩訶薩10分鐘、尊勝咒7遍、往生咒10遍、大悲咒5遍、百字明咒5遍。(時間夠,就循環這樣唸。如果覺得太複雜,就只唸:南無千華台上盧舍那佛+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在廟唸,開網頁跟佛祖稟告後,就可關機唸,以省電,開網路的效果只增5%,沒多少。等到唸完1循環時,再開普門寺網頁迴向。然後關機繼續唸第2循環。迴向時再開機。

※前年偕秦赴善導寺晚課時,奉天宮地藏王菩薩跟來,在公車上要我倆唸地藏聖號(要處理我們的業障),我問唸地藏讚偈或滅定業真言是不是會更好?秦通地藏:一個佛菩薩的聖號,包涵祂的一切功德,所以力量最大,這講法非常類似廣欽和尚勸人念佛。但這與我的認知相反,經>咒>佛號,內容愈長,力愈大。
31日我偕秦在別廟唸迥向普門寺焰口,我擲筊再問廟內地藏王菩薩,是否應唸地藏經及讚偈,結果全不要,仍是只要唸「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聖號,與前年通靈及近日普門寺大日如來交代相同。

★普門寺大法會結束後,已不再能大量唸經產出功德,但還有5兆超渡未完,大日如來開始傷腦筋,因此往後七天,能夠唸給普門寺,比法會期唸功德更大,正本、影本都是你做,唸愈多,如來就能超渡愈多,功德全是你的。又有神明說,因法會已結束,不必再配合焰口經的內容,直接唸僧毗帖、寶隨經咒,效果會更強。亦即髻、山(各20分鐘)+「南無千華台上盧舍那佛3分鐘+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5分鐘+僧毗or寶隨,循環唸+百字明(梵文版)+[髻+山]擲筊唸到夠。※秦通:加「大願」2字

※最後這七天,善導寺、台北道場也有孤魂眾多問題,(但不會比普門寺多),神明說都需要人去唸經超渡。上網唸亦可。

107/9/7  令旗之調解:(前某世因財逼死人)
通靈友遭遇財務難關。秦通黑令旗死劫,去媽祖廟玉皇殿唸經迴向普門寺
9/2來信
教練,媽祖已經出面調解成功,
有聽到祂將黑令旗暫時收回繳地府,
對方要做公益功德跟濟世(通靈)功德,
念經燒蓮花都不要
而且要用祂們的過去世名字做迴向
我已接受媽祖安排在廟通靈濟世
祂不要網路的
然後媽祖命財神爺緊急賜財,
現在已借到OO費用,...
------ 9/2再信 ---------------------
玉皇說經皇效果比較強,玉皇跟台北大日如來有指示
寶髻20分+寶山20分+經皇10遍以上,可增加一成偏財運
普度過後  神明會依信眾祈求增補不足功德。

另案同樣黑令旗:
5/16網友信:
我因家族旅遊,會去米蘭大教堂與巴黎聖母院。蒙松山奉天宮玉皇上帝指示要帶玉皇真經、玉皇普渡聖經與太上無極混元真經去唸,迴向迴向聖母瑪利亞與耶和華,我非常期待...太開心了。
6/7回台再信
去年11月曾夢開車、突然有車子從左撞來,立即死亡的那一刻....。上月訂機票前有問玉皇是否有車關?!不回答。
出發前也想以捐血來化解,但二次都因血紅素過低作罷。到歐洲的第二天我即往米蘭大教堂做功課。惟在第四天開往巴黎路上,夢境確實發生了,一台車急速擦過我左側
坐在後面的二姐說,她嚇死了! 我抵達巴黎後一早就到聖母院,痛哭流涕感謝...
林註:判斷是奉天宮兩位玉皇及元始天尊做擔保,拜託耶和華及聖母化解此災。她回台後,須做功德賠償黑令旗業障。(前某世在歐洲害死人)

9/3來信
1.詢問玉皇,我目前是否已有功德存餘? 直接蓋杯
林答:妳唸經&抄經功德,黑令旗業障不接受。
變成儲存在你的名下,給其他的業障,或變成福報。
2.我詢問我以抄經迴向給非家屬以外的人  是否算功德一種  亦為否定
林答:黑令業障不高興妳去幫助別人。要求先還它們。
         索討很急。(非通靈)
3.我詢問我目前業障餘數介於7000-1萬之間,如要盡快消除業障  所得答案是做善事
   而唸經或抄經則無法消除業障

林答:妳的業障都已經到了最後階段,通常愈後面的業障愈難消,必須要靠出錢(捐款慈善)、出力(勞動、勞改)、捐血、到醫院急診室當義工。少數義工是輕鬆坐冷氣房辦公,效果也不好。

檢討1:先母皈依佛光山十多年,參加法會共修無數,最後得漸凍人惡疾,我姨母嘆說:「拜得那麼誠,還得這種病!」。原因同上,黑令業障不接受唸經功德。正是松山慈惠堂堂主起乩說:「妳這個人要做到手都破去才可以」(未發病前就警告)。換言之,先母應加入普門寺地下室廚房義工,流汗煮飯菜給唸經大眾吃,而不是穿著莊嚴佛教制服,坐在12F冷氣大殿誦經。另外,功德金沒有全部變成功德,也導致消業失敗,唯事涉敏感,日後再論。
※善導寺如來今年警告一位常去參加法會的道友,說:「他的業障,不能只靠唸經來消」,原因同上,有人不接受唸經功德!
※早年玉天宮玄天上帝示:「修道人最好做一點粗重的工作」,就是藉勞改來消重業。

檢討2:但亦不能持:「唸經無用論」,超渡祖先絕對有用,用在處理頑強業障,則看各人修為&運氣!上元師姐中蠱之黑令旗業障,我費很大力都沒辦法消,結果她前世妹妹,帶她去奉天宮參加天赦日,一次就調解成功。但馬力同樣做,就沒效。
唸經燒蓮花絕對有助於消除一般性的業障,再多做就是超渡孤魂的功德。遭黑令報復殞命後,輕重業皆消除,即可升天。超渡孤魂功德,成為升天後的果位,功德不會白做(經不會白唸)。

通靈時事分析
1.台灣南部8/23水災!
   通靈友:原因在人心不善及共業。(神明原本用字更強烈。跡象是:總統去勘災,
                                                  竟逼她下車涉水。)
2.某位政治人物,意外死於國外。
   通靈友:陽壽將至,若今年過關,明年後年也都有死劫。
3.燕子颱風在日本釀重災!
   大千通靈文昌帝君:水族的怨氣非常重,主要是獵捕 鯨魚、 鯊魚,
                              另外小部分原因是色情淫業。新聞:日擬提案廢商業捕鯨禁令
4.北海道大地震:(原因待查)。但Google 發現:
                                          (1)「北海道漁場:全球第一大漁場,魚獲量世界第一」   
                                          (2) 震災嚴重的北海道的首府札幌是日本三大紅燈區之一

5.大地震導致駐日代表謝長廷,慘遭砲轟。謝 1946/5/18生,
   今2018/5/18生日,開始進入72歲的正太歲齡! 
6.大陸首富馬雲,預計 54歲生日被迫退休,亦太歲年開始之日。
7.

.

9/8 星期六下午1點~5點半,台北奉天宮普渡

中午可以開始誦經,建議誦經程序(皆以4無量心迴向法會。髻山百勿忘)
1.先唸髻山各20分鐘+經皇三遍以上,擲筊足夠後,再唸僧伽吒經。最後唸百字明數遍。
   或唸僧皇帖,但先皇後僧。大法會都是先做大調解再做小調解。
2.另法:先唸經皇一遍,然後開始唸元關聖教1遍以上,多多益善。
3.上午能開始唸更好,玉皇會比較有空,專門處理你的業障,但是不要中斷,要一直唸到下午法會開始後一段時間才結束。
4.法會大約5點半結束,但是在家上網唸經可以到晚上9點,因為玉皇主持調解到半夜12點。
5.在家上網唸,開 奉天宮玉皇像 。並參考 網路參加大廟法會程序
6.奉天宮其實兩位玉皇,玄穹帝經常下降,稱為  太皇上帝。因此唸經皇之前,可先唸祂的寶誥三遍:恭請  彌羅誥
太上彌羅無上天,妙有玄真境。渺渺紫金闕,太微玉清。無極無上聖,廓落法光明。寂寂浩無宗,玄範總十方。湛寂真常道,恢漠大神通。太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

◎ 參加記事
1.以往3、4天,每天下午都會有陣雨,但是到5點就會放晴。今天大概天公廟普渡的關係,下午大雨到淹水程度,然後小雨一直下到晚上10點才停。天降甘露給孤魂,孤魂數似未超過10兆。
2.共3位道友在場,先各自唸寶髻,秦到來後通說:「大家共唸寶山半小時」,然後再通說:共唸「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20分鐘。再通說共唸僧伽吒經題梵音10分鐘。神明即表示OK。我們又自動共唸經皇一遍、元關聖教一遍(因為疲倦,所有經咒及混元經都只唸一遍,沒法唸九遍,但因為三、四人共唸,一遍就勝過單人唸九遍)。完畢後,秦通:非常圓滿。秦一位長輩,車關血光也同時消掉。
數天前文昌君告訴大千:敲木魚不必到刺耳的程度,有聲音出來就有效果。今天我敲唸到經皇時,被廟方義工干涉,唸元關時就用左手抓緊木魚,只能敲出低沈聲,秦通仍有四成半效果。

颱風與太歲
◎燕子颳風導致駐日代表謝長廷,慘遭砲轟。謝 1946/5/18生,
   今2018年,5/18生日,開始進入72歲的正太歲齡!
◎9/14駐日蘇處長自盡,他的生日1957/8/1,到今年8/1,
   60歲的太歲年結束。但8/1~9/10共40天為「交運」危險期(9/4燕子,9/6地震)
  ,9月14日仍然非常接近9/10交運期的末端。(秦通有黑令旗)

◎通靈時事分析(林問秦通,9/16發布)
1.郭文貴在美國的爆料,有一半是真的。
2.有關北韓金正恩的報章新聞,有8成半是假的。(國際新聞社,愚弄大眾騙稿費。)

◎香港網友反應,國語不靈光,寶髻寶山兩咒恐怕讀走音,           
   以下是 兩咒DJ音標的發音圖檔:107/9/17發布

◎全球唯一的南海普陀山慧濟寺官網,經道友不懈的努力,
    已經恢復: 天母慧濟寺.(全台觀音總部)

  八十華嚴法會 早上8:40 開始  9/22-9/28     (9/22亦善導寺三昧水懺)
  交通:在捷運石牌站,轉公車紅19、224、601至天母站下車經派出所走上山坡。

◎ 天上星宿下凡應劫:  「真」絕食的黃士修
    他正在30歲太歲齡中,1987/10/14生,要到今年10/14才完全走完30歲。巧合的是,
    兩年前林義雄絕食,時逢72歲,也是犯太歲。而且兩人絕食的目的都是為了核四廠!

◎ 107/9/20,高雄網友在蝦皮購物[大成藝品],買到  黑檀木小木魚,亦250元。

9/21香港網友來信,寺廟靈骨塔位都很貴,懷疑是否正神還在。
西方寺            港幣6-8萬 (新台幣235,000-313,000),
青松觀            港幣17萬起 (新台幣667,000+)
蓬瀛仙館         港幣6.8-30萬 (新台幣266,803-1,177,000),
圓玄學院         港幣27-50+萬 (新台幣1,059,000-1,961,000+)
台北的著名佛寺靈骨塔位也不便宜,大概與港臺兩地房地產價格成比例。台北著名大寺廟,八成以上有A$,但是正神並沒有離去,畢竟超渡鬼魂數以兆計,這些廟方功德仍然做很大,但是在年老時讓他們中風、成植物人受處罰,神明說:「各人造業各人擔」,處罰完畢後准他們升天。

香港西方寺、寶蓮寺、青松觀、佛光道場應當不會有問題,即使寶蓮寺在網路上已經看到貪污,但畢竟是香港第一名剎,正神不會走。一大早進入這些正廟,唸經從早到晚,遠遠勝過家中零碎的唸,尤其在家中長時間唸,必然引起魔王注意,當你要通靈成功時,它就大舉入侵,趕走正神,冒充卡你,有點類似列寧的二次革命。在大廟唸通靈,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如果懷疑廟的正派,可以在上午時間(台灣時域)開網頁 線上求籤,向這十大廟抽籤問某廟之正邪,如果都是好籤,就可証明正派。

至於靈骨塔,我的看法是,父母骨灰可存放在家中,代替祖先牌位,對祖先來說如同得到豪宅。而將購買靈骨塔的經費,用父母的名義救濟貧苦,可得到大功德,加速升天。不要擔心骨灰放家中不好,應該說是只有好沒有壞,孔子死,曾子守墓六年才離去,沒聽說健康或運勢受影響。

天母慧濟寺正在舉辦華嚴法會,分三個月,唸完8巨冊。每月唸七天。現今是第一個七天9/22~28。華嚴是佛經之王,一般人一生都不會唸到。北部網友可以把握這難得機會,下午休息到1點開始。皆可免費參加,目前空位仍多。

◎秦通關公說:「黃士修絕食六天,消業障八萬條」。
                       (註:這不算太多,因為他原本業障數量很大。)
   林問:若有人業障剩最後一萬條,中有兩成須靠出勞力
            才能消。那麼同樣絕食6天,可消業障若干?
   關公:「全部消掉」。再問我也有去陪睡一晚,是否有消業障?
   關公:「消一點點」(我沒絕食,吃飽飯跑去打地鋪睡覺,通宵睡不著。)

◎之前問功德寶山神咒是請何神?,秦通:「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今9/22我在法會休息時間唸,有白髮老師姐問此咒的「種子字」是什麼?她說一直找不到。我發覺她好像是天眼,就叫她打手印閉眼跟我一起唸,5分鐘後她看見出現大日如來的種子字(梵字)。秦通關公:「大日如來就代表一切諸佛菩薩,因為諸佛菩薩皆從大日所出」。我問是否也可以請到道教神明?關公:「僅限於佛教系統」。

◎華嚴經,每一章結尾都要唱「華嚴字母」,神秘且難學,經詢兩位神明,都說「僅用在
   天上教學梵字用,可視同經文」,沒有特殊靈界意義。類似台灣小學注音符號練習歌。

◎今9/28為華嚴法會最後1天,平日孤魂就來6到8兆,今完結篇會來更多,
   網友們可唸寶髻、寶山迥向。華嚴法會就是大日如來的道場。

9/26高雄來信:如果有哪個寺廟有需要誦寶吉陀羅尼 或寶山神咒 回向的,
    再麻煩教練通知,我會努力回向佛祖。

林答:目前已知 善導寺每月例行水懺、八關法會、佛光山台北道場 每週五周六7點半夜間共修會、奉天宮天赦日及每月初二、十六法會,孤魂來數都是好幾兆。都需要唸髻山咒迴向。全台各大廟法會也都可唸,唸到擲筊說夠。
※秦通靈:「9/28 慧濟寺孤魂來8.4兆。法會結束後,仍繼續超渡未完,仍需大眾唸經迴向。」。林註:往後一週,每天皆可上網唸髻山咒+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僧伽吒  迴向華嚴法會。直到聖杯。
9/22我第一天去法會,發覺人數不多,以為孤魂也不多,沒全力唸髻山咒,完後且趕去善導寺替水懺唸髻山。第2天新手來通,觀音說我髻山唸不夠,我才警覺。後來知道孤魂是來6~8兆。原來普陀山是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首,慧寺又是首廟,天母乃其分靈別院。自然非同小可,更比善導寺、佛光山道場具有全中國的知名度。浙江省政要的牌位多在其內。


★更正1:前述僧伽吒經可在家唸,不會招陰,現知為錯誤。善導寺佛祖對敏感體質的通靈老師姐說:「僧伽吒不要在家唸」。但如果你已唸很久,且沒有不良反應,那就繼續無妨。另可參考的是:本次華嚴法會,請新手問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可否在家唸?回答說:「上午唸」。超渡經咒通常都會招陰,但上午唸還算OK,因為上午不是鬼魂出沒的時間。

★更正2:之前本系統所推薦的,南部某著名天公廟已出事!去年106年底,就有熱心網友來信告知,言彼網站有問題,今年初我問通靈友該廟到底有何事?回答說:因為廟方經費出狀況,現三位主神已經走了。當時我心想還有其他眾神在維持,大概還過得去。最近知道「那個」竟然跑進去了,而且當起了老大。再詢其他正神,回答說別再去
30日某君通玄靈帝,林問:大寺廟大都貪污,但神明多容忍而留下,為何唯獨北中南三大廟的關公要出走?是否因關公的個性「高潔清廉」?帝要我擲筊杯看結果,得「聖杯」(註:就是恥與為伍,拂袖而去!)
再問:主神離開,照理會留下兵馬駐守,為何魔邪能攻入?玄靈帝:「主事者惡性太重,感召彼等進入。」
林問:1.今年颱風全部不來,是否因北部寺廟在清明節與七月各大法會超渡了數十兆孤魂,功德無量,消除了共業。帝要我擲筊杯看結果,得「聖杯」。(過去每年都有這些法會,但是孤魂沒有來這麼多,大功德無法形成。)
2.新聞「潭美原地轉3天」,正好在華嚴法會期間,也是這段期間惟一的大法會,兩者是否有關聯?帝要我擲筊杯看結果,得「聖杯」。就是說住民共業及冤魂帶令旗牽引颱風來台,修理它們在台灣轉世的仇家。華嚴法會就努力超渡調解這些業障,若成功,颱風就不會來了。在超渡期間,颱風就在原地打轉觀望3天,視超渡調解的結果,轉向或攻入台灣。
3.新聞:1941、64兩年,也是眾颱風過門不入,當時是什麼大功德?玄靈帝:「天機」。

◎ 9/26兩起60太歲齡出事
   心臟手術失敗,防檢局副局長60歲猝逝 (突發主動脈剝離,大量出血...)      蘋果日報
   彰化魏明仁(60歲),五星級違建被拆除                                                  各大媒體

◎法會前夢境.官校七期 魏翊唐 老者
家母生前參加焰口法會,都會夢到去世老鄰居,就是來拜託超渡,因為她們的家人都不拜神。今年七月大法會第一天清晨,我也是夢到多位過世老鄰居、學校老師等。最後出現的那位最清楚生動,魏翊唐老伯,他微笑跛行到我面前,第一句竟用台語對我說:「立舞銀伯?」(你有空嗎),再用國語說「來我這裏、來我這裏」。他於抗日時,空戰遭擊落迫降,救活後,終身瞎右眼、微笑(面部肌肉縫合)、跛行,來台做到上校退伍。在空軍裏綽號是獨眼龍,亦先父同事。當年我為考試上圖館方便,無意租到他在光復西村旁自建的民宅,住了三年多,結為好友。我曾帶他去拜玉天宮玄天上帝,林道長通靈說他空戰遭擊落是因果報應,但受傷過度,地府核定,抵消往後災劫,所以他後半生幾乎都不會生病。同時因空軍總部要把光復西村賣給建商(改建成華爾道夫豪宅),強將他自建房地納入軍產一起賣,他一直喊冤,官司也輸,為了鑑定是否真冤枉,我帶他去樂業街見濟公,也名玉天宮,當時女乩童起駕,每天有百人報名,報名費100元。濟公對他說:「有人要把你口袋裏的錢都掏出來」。於是我判定空軍總部(眷管處)搞鬼,並買通法官,A他的土地。迄今殘留証據是,西村原眷戶都被安排遷往興安國宅,他也分到一戶,但軍方承辦人報復他不合作,將該戶改配給一士官霸占。隨後他老倆口過世,兒女都在美國,已無人出面追討。魏太太生前擅長生意,將上海童年書店遷台,出版童書,常跑全省收帳。
他房被拆,我遂搬走。數年後,我去看他,發覺坐輪椅,就帶去看名醫蘇三稜,開了科學中藥「補中益氣湯」,吃了又可以起來走路。這藥是溫補,可以幫助老年人恢復元氣。

他去世後,我甚少夢過,直到今年七月法會。只要家中有一人出面參加佛道(基督)教法會,家中一切成員之業障及祖先、過世親朋好友,都可以跟隨進入道場,獲得超渡。也就是大家都在拜託你。

.

                               下接     發布檔案(4)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94&aid=114280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