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29歲生日...
2009/10/04 12:04:30瀏覽664|回應3|推薦24

昨天(10月3日)是我的29歲生日,其實我並不很重視我的生日。 
但是,我也不覺得過生日有什麼不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 麼,just feel like it just another day!
不過,我有傳簡訊給我的爸媽! 謝謝他們的養育之恩...
 
結婚後,每年快到我的生日時,老爺都會問我,我要什麼生日禮物!
而每年我都會回答他"我不知道!"。 
而今年,我卻一反往常的和他說我想要一隻手錶! 因為, I am sick of using mobile (cell phone) as my watch!

老爺挑了這隻手錶當我的生日禮物,而在手錶上有一個小小的鑽石!
真的是super cute! (我並沒有暗示我要鑽石,是老爺自己挑的!)
照片實在是有夠差! iPhone的照相機要換成至少3.2megapixels的!!!
Anyway, thank you honey for my watch!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3375754

 回應文章

舊金山T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B-day
2009/10/06 10:17
我們生日差五天. 同是天秤人!
mEOw...喵(mADdiE03) 於 2009-10-07 17:45 回覆:
好巧哦!!!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遲了一天
2009/10/05 03:12
還是要跟你說 生日快樂!!

你跟我老妹同天生日呢!!!

mEOw...喵(mADdiE03) 於 2009-10-05 12:07 回覆:
Thank you very much! :)

★Hopema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
2009/10/04 12:44

終於得到妳想要的,恭喜

祝妳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mEOw...喵(mADdiE03) 於 2009-10-05 12:06 回覆: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