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勞騷...
2009/09/12 14:38:50瀏覽496|回應1|推薦9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心情一直起起伏伏。 我工作的公司-Line 7被銀行接管,但是幸運的我被姊妹公司 - Canterbury of New Zealand offer了一個職位。本來我是很感恩,因為現在不景氣,找個正職的工作實在有點難。 所以,我本來是開心的要準備要接受這個職位。 但是,在無意之中,我發現了公司被銀行接管之前,大老闆已經偷偷的開了新公司。 而且,現在大老闆又當了姊妹公司的CEO。 讓我對我的新工作,有點卻步。

也許是我太天真,我並不認同大老闆的做法。因為,有很多同事在Line 7 工作了至少十年以上,而大老闆竟然不顧這些人的家計。 而現在,他又成了Canterbury的CEO,這真的讓我有點擔心。但是,我又不放心讓老爺一個人扛起家計。所以,我的心和理智在天人交戰之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3310782

 回應文章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或許
2009/09/18 17:17

騎驢找馬

等待機會

mEOw...喵(mADdiE03) 於 2009-09-19 20:57 回覆:
對呀! 我也世是這樣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