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uperman Return - 超人再起
2008/10/01 17:32:56瀏覽982|回應2|推薦10

 

看了這部戲,老爺跟我都有同感. 那就是這個超人帥到像假人!!!

有好多的角度,這位超人真的是帥到不行. 但是,看起來有像假人. 新超人也有舊超人Christopher Reeves(克裡斯夫里夫)的影子在. 感覺起來,新超人是滿適合演超人的.

說真的,這部片就像其他Super Hero片一樣. 娛樂性高,至於演技和劇情大家就別太計較了. 覺得,Lois(露易絲)的角色可找一個更美的女主角來配. (很奇怪,每次超人的男主角都挑的不錯. 但是女主角都差強人意.) 感覺上,女主角太柔弱了. 不太夠配Lois的倔強.

But, 娛樂性高又有超帥的男主角, what can I say?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2263631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是
2008/10/02 19:52
可是,他不是一到島上立即就不行了,被人毒打一頓嗎?
mEOw...喵(mADdiE03) 於 2008-10-03 17:09 回覆:

這倒是,但是有可能在島上站太久了...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看懂
2008/10/02 08:48
超人不是碰到綠晶就渾身乏力嗎?他怎能將那個島一樣大,含有綠晶的小山推到太空中?沒看懂.
mEOw...喵(mADdiE03) 於 2008-10-02 18:53 回覆:

這個嘛...

我想應該是因為那個島是由綠水晶是和透明水晶混合而成,所以超人才有能量把它推到外太空. 但是,推完後自己也不支了. 所以,才會墜回地球.

如果是纯綠水晶的話,超人可能也沒有辦法了吧.

但是,為了救人類和Lois. 超人可能會拼了命去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