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892
岡田准一X藤井道人!直木獎作家的時代劇小說『戰神』將於網飛真人化!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2024/04/19 22:57:43

▲岡田在Oricon News刊載的新聞中表示,「只要我的身體無恙,這將會成為一部不得的作品」。

哇,
主演・監製・動作設計:岡田准一
導演:藤井道人

這組合會不會太誘人了!

原作是2017年才出道,就在短短幾年內拿到包括直木獎在內數個著名文學獎的新銳小說家・今村翔吾,看他跟岡田、藤井導演在講談社文庫舉辦的特別對談才知道,Netflix的高橋信一桑找上岡田,請他擔任這部時代動作小說『戰神』真人版網劇的監製兼主演時,岡田正好在思考該怎麼製作出一部在日本及全世界都通用的時代劇,並覺得若要拍這部作品,導演非之前在『走到最後』合作過的藤井導演莫屬,甚至若藤井導演不拍,自己也不接。

而今村桑寫這部小說時,正好也是以「能在全世界行得通的時代小說」為原則來寫的,而且還跟編輯討論過,如果要拍真人版,希望能由網飛來拍,因此接到企劃非常驚喜。更驚喜的是他在寫作時,正好把主角愁二郎的形象跟岡田重疊了,所以聽說是由岡田主演,等於是雙重驚喜。真的是太有緣啦!

看了一下小說試讀版,才看開頭就覺得非常吸引人,是一個神奇的「死亡遊戲」結合時代背景的故事,舞台設置在明治初期的東海道。

直譯了一下故事大綱如下:

明治11年。深夜的京都・天龍寺。
292個武術高強者,因為一張寫著要給「武藝精湛者拿到黃金十萬的機會」的紙,而聚集於此。

他們被告知的是---
一場名為「孤獨」的「遊戲」即將開始,以及這遊戲七個奇特的規定。
目標是收集點數,越過東海道,抵達東京。
每個人拿到的木牌,代表一點,要累積點數,只有一個方法---

就是搶奪。不擇手段地搶!

劍客・嵯峨愁二郎邊保護不巧被捲入這場賭命之戰的12歲少女雙葉,
邊邁上旅途,與強敵們作戰。

大規模的死亡遊戲,如焉展開!

嗯,看起來非常有漫畫風格,倒是難以想像這種娛樂性高的作品,居然出自文學獎得主之手(對文學獎的刻板印象就是文謅謅,但看了一下這位的文筆蠻淺白易讀的),真是不可思議的組合,尤其是我最喜歡這種一大一小+一男一女行走江湖的組合,更讓我忍不住想要一窺究竟。

(不過愁二郎之所以會參加遊戲,是為了籌錢救生病的妻兒,所以看樣子是不會跟雙葉發展出什麼源氏情結了。但可想而知,雙葉很可能會對這位保護自己的英雄暗生情愫。因為這也是我百看不厭的梗,因此相當期待)

目前這部作品才剛開拍,還在大規模徵臨演中,上架日期也未定,真讓人望眼欲穿呀。

最新創作
岡田准一X藤井道人!直木獎作家的時代劇小說『戰神』將於網飛真人化!
2024/04/19 22:57:43 |瀏覽 276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岡田在Oricon News刊載的新聞中表示,「只要我的身體無恙,這將會成為一部了不得的作品」。 哇, 主演・監製・動作設計:岡田准一 導演:藤井道人 這組合會不會太誘人了! 原作是2017年才出道...
[日本電影] 陰陽師0~精彩無冷場的奇幻娛樂佳作
2024/04/19 02:15:31 |瀏覽 706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圖片皆來自電影官方X。 昨天中午去信義威秀看了明天才會在日本正式上映的『陰陽師0』。 最近日本電影在台灣好像蠻常看到這種模式,因為受邀參加影展,而在台灣全球首映,台灣人反而能比製作國日本先一步看到。先...
[生活雜記] 總算可以好好睡一覺
2024/04/16 21:10:09 |瀏覽 279 回應 0 推薦 14 引用 0
最近斷捨離出來的舊書,比如漫畫、小說等,大多放在旋轉拍賣賣了。但是家裡佔去大片空間的,很多是舅舅或爸媽,甚至阿公留下的舊書,媽媽認為這些絕版書若是賣人,一但對方不需要了,就會送資源回收,因此希望若要處...
「週日劇場」主演酬勞排行榜出爐!勝過堺雅人與木村拓哉的那位神人是...?
2024/04/14 17:44:25 |瀏覽 245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八卦雜誌『週刊女性』的小道消息,大家看看就好。 TBS電視台歷史悠久的「週日劇場」,包括下一季即將主演的長谷川博己,只有26人主演過兩次以上,這篇報導就整理出他們一集的酬勞排行。 (以藍色粗體特別標出...
[日常・雜記] 跟上一代人溝通的難處
2024/04/14 16:25:58 |瀏覽 189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隨著夏天的腳步逼近,天氣越來越濕熱,即使每晚睡前都開除濕機,最近床單睡起來也都有一種濕濕黏黏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 不只床單,棉被也有同樣問題,被溼氣弄得沉沉硬硬,毫不鬆軟,宛如結實的豆乾。 偏偏目前...

精選創作
[演員‧雜談] 談談演員‧二宮和也──日本奧斯卡封帝有感
2016/03/13 05:34:00 |瀏覽 48463 回應 12 推薦 51 引用 0
上週五(3/4)是日本奧斯卡(日本アカデミー賞)頒獎的日子,打從知道二宮和也被提名為最佳男主角,我就一直引頸期盼著這天來臨。 雖然先前二宮就已憑同一部片『我的長崎母親』(原名『母と暮せば』,預計五月在...

最新影像 22663
不分類
不分類
不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