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 年伊瓜渚大瀑布 - 帶您發發發!
2011/12/30 12:58:49瀏覽1011|回應2|推薦37

只看數字,只比塞囌,比水多,伊瓜渚是給比下去了!

可是伊瓜渚瀑布(葡語-Foz do Iguaçu)不需要跟誰比! 也不再乎乾季雨季、水少水多,她永遠就是那麼風情萬種,同時又深邃迷人 如果和她的約會時間長一點,地方近一點,路人甲少一點……

當然,還有你能調情的本事也多一點

比如說約她只看數字…ah! Perdon! 只一起去找一個數字 : 88 不是我黑白講喔! 這種就叫作 88 butterfly (學名Diaethria clymena) 的蝴蝶 我在亞馬遜河上游和伊瓜渚國家公園都看到過!

88 – 咱們也88 -

敬祝大家2012 – 88 X 88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wei&aid=5982662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遠方瀑布的呼喚
2012/01/12 20:54
盛讚您的起勁和好奇, 在大老遠的中南美洲密林中, 留下了足跡和驚嘆號。
試過近些的印尼赤道雨林嗎? 那兒動植物種仍然豊富, 也從來不缺雨霧。
6大尾(luwei) 於 2012-01-29 23:16 回覆:
討吉利是表面,骨子裡....不過也是在討生活啦!

墨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E
2012/01/09 17:50
天啊!
墨蝶....

oh! mio dio.
6大尾(luwei) 於 2012-01-29 23:17 回覆:
pues Yo, vino m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