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2012/06/21 23:17:51瀏覽748|回應1|推薦38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作詞:王中言作曲:黃國倫

妳說我讓妳看不清楚
妳說妳害怕在愛中迷途
捨不得妳哭 如果是我讓妳覺得無助
讓我告訴妳 我對這一切有多在乎

如何證明我深情的吻
才能呵護妳脆弱的靈魂

我願用生命阻擋任何能傷害妳的人
就算被冷落 就算犯錯 我都不走

喔~相信我無悔無求 我願為妳放棄所有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
喔~相信我別再閃躲 我願陪妳 直到最後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 相信我

**********

她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 我必須鄭重告訴那些冷血的,縮回髒手並且閉上缺顆門牙的血盆大口,不相信一個醫生會用鉗子拔光缺德的每一顆蛀牙嗎?

再告訴你們,我不是牙醫系,千萬別惹毛一個骨科外科醫生手上的那把手術鉗子,萬一手一滑可能拔掉的會是........ 自己想囉!

還有一樁喜事,你們會更加感興趣,她和我下個月正式結為同盟,也會是我們同學旗下重要成員,誰膽敢在網路公然詆毀她的名譽,就是公然毀損我們同盟的商譽,那後果決非你們可以負擔得起的結果。

選擇從醫既然保護不了,就讓同盟成為她的後台靠山,司法成為她的保護傘,而我,還是朋友!

你們公然在網路上散播詆毀她的篇幅不少,她的仁慈只會傷害你們,她陷於你們不仁不義,讓你們忘了你們的父母有多傷心把屎把尿的孩子忘了作人最基本的道理,她捨不得司法制裁曾打擊她的朋友,這她又錯了!

她沒給你們自省的機會,養大了你們的自大狂傲,和冷血甚至嗜血的德性,她以德報怨的情操,讓你們誤信弱肉強食是生存的法則,像這樣的她根本不適合當你們的朋友,對吧!

我一定不是善人,可是我可以是你們最好的朋友!

從今天起,我定幫你們從新找回誕生之初的你,才不至輪迴畜生或惡鬼道,如果你們覺得這輩子當人太痛苦,也行!

我不做善人還是可以當好人,就任由畜生和惡鬼常住你們心裡,因為這是你們的快樂,我不好多管你們喜歡畜生還是惡道。

忘了說...........

我還有另一個職稱...

想知道... 就

常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tj06&aid=6565047

 回應文章

青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善哉
2013/04/25 09:19

善哉

善哉

小醫生近來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