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記】忙碌的三月。
2010/04/07 19:38:35瀏覽564|回應0|推薦0

♥ 20100321健康家庭 快樂義走

 嗯,因為有小寶貝,所以NI知道這個活動。

 再因為這樣、那樣,所以我、NI、K、圓、張太都有報名。

 結果呢,只有NI從頭參加到結束。

 我們其他的這幾個,先在小麥敘舊,然後去逛鞋店-.-

 四個人買了八雙鞋,每人兩雙。

 還有,張太太在伊甸上班,帶了義賣的目錄來。

 有Kitty的印章四款和Charmmy Kitty、大眼蛙姓名貼各一款。

 好苦惱啊~~幾經思考下,我買了三個印章和一款姓名貼(當然是Charmmy Kitty的)。

 伊甸這印章好似有比我高職時做的小一點點,拿來蓋聯絡不應該會比較剛好的樣子@@

 健走沒走成,倒是又敗家了啊~~

 嗚嗚嗚,張太太是壞人啦!

 是說,原本這天老媽說可以跟四伯母一起去九族的說(過年的壞天氣,沒去成咩)

 算了算了,以後還有機會XD



♥ 20100328鹿港行

 繼上週的聚會,因為這樣、那樣,所以這天張太和K要來彰化。

 非常悲慘,我騎到一半才想到忘了帶安全帽,所以到車站後的第一個行程就是買安全帽-.-

 然後我載著KK,張太騎圓的車車載圓,跑到鹿港去。

 鹿港去過幾次,倒是不曾去逛過鹿港老街。

 逛啊逛,逛到郵局去,領錢順便寄個明信片(這是張太的習慣XD)

 聽圓兒說,彰化永樂街開了PG的櫃(這是之前唸書時期,大家一起買過的網拍賣場),所以就去看看啦。

 之後,阿K說想吃彰化的肉圓,吃一吃就各自回家啦~~



♥ 2010405換髮型

 嗯,去年11月換髮型時,層次打很高,現在天熱,不好綁。

 因此,決定把頭髮剪短,順便染。

 長度呢,大約就是之前換髮型時拍的那堆照片中的包裹頭那樣。

 至於染嘛,這次是整頭都染,染了個墨綠色。

 光是顏色的部分,或許是顯眼了點,但其實還好,不會很高調。

 因為這要光線佳才會看得清楚~~

 只有一部分很明顯,那邊是上次瀏海挑紫色時,左邊挑了綠色,所以變成加強了色調。

 KK也來換髮型呢,稍微剪短了,也整頭染了焦糖色。

 雖然之前就有想說要來染綠色(因挑紫色那次,邊邊挑出來的綠色很合我意咩),不過這次我只說我要染,可沒指定顏色哦!

 所以,我依然非常低調的XDDDD



♥ 20100406考駕照

 因為這個、那個,所以我被逼著去考汽車駕照。

 3/5開始到駕訓班報到,每晚18:40~19:50。

 嗯,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練習時還算OK,到了S型,整個很挫折。

 怎麼開都不順啦~~~最後總算勉強順了些,於是開始進入電動場練習這三項。

 噢,電動場容易多了,可能跟有安全島也有關係吧,所以感覺很好抓。

 反倒是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非常不順...開始進到電動場練習時,我的時間就不知不覺一直增加到快二小時@@

 等熟練過後,就開始教上坡了,還滿簡單的。

 學上坡進入第三天時,就自生自滅啦~~自己練,不知練了幾天就開始跑全場。

 下班回來整理一下,吃飽飯就去駕訓班,等回來再上個一下FB就睡覺去了。

 假日上電腦課,平常上班、練車完就累翻啦,哪來的時間看筆試啊~~

 因此,筆試的部分我是等考前一週教練說要寫模擬題才開始勉強看一些的。

 然後,等我去學科教室寫模擬題,才看到黑板寫4/1起有增訂題目......

 (雖駕訓班週六有安排學科課程,但我要上電腦課,就沒去上學科啦)

 暈@@雖然之前就有聽說題庫要增訂,但根本沒去注意日期。

 老媽和老弟都說一定要看,不然筆試會不及格喔~~

 好似很可怕,但我就討厭唸書咩,連看題庫也不太想,所以沒甚麼看。

 等考前那晚十點多才邊打瞌睡邊看題庫,看了一些些,不管,還是睡眠重要...

 非常幸運,沒有考罰款,圖的部分也都很簡單(並沒有像老媽說的那樣啊,沒看就不會),就我看來圖都是基本常識。

 反正呢,就這樣輕輕鬆鬆考到駕照了。

 本週稍微輕鬆,下週晚上就又有排課了@@





冷月//*2010.04.0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392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