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記】好忙的最近。
2010/01/27 22:18:25瀏覽541|回應2|推薦0

♥ 水懺日

 從今年開始,每個月第二個星期日早上固定作「慈悲三昧水懺」。

 所以,要約出門的人,請避開這天。

 初一、十五以及每個星期六(每月第二個星期六不用)晚上也要避開唷。

 對了對了,我的年假是2月10開始,2月24日就開學囉~~

 有要約出門的,請提早預約,感謝妳們。



♥ 20100117補挑染

 我的挑染是護色護髮,又挑特殊色,每次褪出來顏色都不一樣。

 若想維持,就得定期補色,是說,我越來越懶了...

 原本想挑個粉紅色和海藍色的,不過,只能越補越深,沒辦法用淺色,只好放棄粉紅色。

 又開始上班了,老媽說不要染太特別的顏色,大眾一點啦~~

 所以這次補色就沒拍照囉,不過瀏海還是有挑了一點酒紅色,左半部依然挑綠色,反正看不到XD

 聽說,可以撐到過年後,依然不會褪的太難看。

 除了補挑染外,也順便修剪,唉唷喂呀,這樣一張小朋友看地球就又沒了。





♥ 20100119正式上班

 原本說過年後才開始的,結果忽然提早@@

 剛好逃過家裡的工作,不過呢,下班後和六日還是過去繼續幫忙。

 因為很趕啊,幸好碰巧五伯父輪休一週,而弟弟又請得動,還有堂姐工作辭掉(新工作二月才開始)。

 總算有在期限內完工啦~~

 這份工作還滿輕鬆的呢,七點五十分左右到就可以。

 第一天上班,就遇到社工來訪~~

 大班裡面有一個發展遲緩的孩子,隱約聽到家庭也很複雜...

 今天我似乎聽到說社會局因太複雜而不太想管這個個案耶!這是啥情形?!

 如果是真的不想管,我可不可以去檢舉啊???XDDDDDD



♥ 敗很大

 一月份,花錢月。

 買書大約$500、軟體$1,280、雜項約$1,000。

 開始工作,理當添購衣物,不過買不多...

 二件高領禦寒衣、一件內搭褲(這件出去玩穿的啦)、三件上衣、一件褲子,折價後剩下$4,100。

 原本要再買雙平底鞋,結果不小心看上一雙靴子,所以兩雙花掉$3,300。

 那個店員很矛盾說,說那雙靴子是某明星款,雜誌上也有,結果又跟我說穿出門不用怕撞款,因為都是老闆從鞋展帶回來的,都只有一雙。

 既然是雜誌款,怎會不用怕撞款?其實這雙第一眼看到雖然喜歡,但看到標價近五千,就自動放棄啦~~

 等媽媽也看完自己要的鞋後,問我有沒有喜歡的,我說有看到一雙,但買不下手= =+

 拿給媽媽看後,她也覺得不錯看,問了一下店員,店員說那雙有打折,若喜歡的話算三千就好(因老媽有跟他們買一雙,就便宜賣啦)。

 於是乎,我就很不客氣地買回家啦XDDDD

 是說,老爸常常在說我的鞋多到可以開鞋店了,上次清了5、6雙掉,這次又把那些買回來卻都沒穿過的靴子給丟了。

 想說都沒穿過捨不得丟,但是現在回去穿那些便宜的靴子,還真穿不慣呢!

 以前老媽總說既然喜歡穿靴子,就買雙貴的回來穿吧~我都說一雙鞋我不會穿太多次,沒必要。

 但穿過後,真的有差啦~~既然穿不慣,留著也是占空間,只好扔了。

 還看上一雙很好穿的高跟鞋,不過老媽不給買啦~~(大哭),下次再去偷偷買回來XD


 之前換季時有買了一條裙子,但一直都找不到衣服可以搭,所以沒機會穿。

 最近表姊要結婚,想拿出來穿,於是昨天叫老媽帶我去找件衣服來搭。

 由於我們常去的那家的老闆娘超熟的(以前她賣童裝,我們大多都跟她買的,現在改賣女裝)。

 就帶著那條裙子去請她幫我配衣服,結果她拿起來的第一句話卻是:這條裙子,應該是有牌的吧?不便宜哦!

 喔,好眼力,一猜就對,但那個牌子我根本不認識XD(我跟品牌不熟啦,只認識KITTY)

 挑啊挑的,就是找不到相配的,最後終於發現問題啦,就是長度!!

 她說要改短一點比較適合我,但這種必須找技術好的來改,不然整條裙子會毀掉,就順便介紹一個修改衣服的人給我們。

 今天去拿回來試穿,嗯哼,超喜歡~~本來就該這樣的長度嘛~~~



♥ 甜蜜樂章

 之前說看了明3的改編小說後,就非常想買回來玩玩。

 當我下定決心把明3相關的四套都買回來時,才發現,只有甜蜜樂章能用Windows 7玩...

 嗚嗚,這表示我只能玩甜蜜囉??人家也想玩明3啦~~主角是小薰薰耶!!

 (雖然我不喜歡他的形象,但個性感覺很可愛...而且據說紀薰是官配,雖是BL,但也想玩看看嘛)

 既然Windows 7只能玩甜蜜,那我只好先買明3和甜蜜兩套,其他兩套以後再說...

 嗯哼,玩了兩輪甜蜜之後,果然比明2和明2000還要花時間,有趣多了。

 相較之下,明2和明2000就顯得比較枯燥乏味。

 很多人都喜歡追學長,可是我失敗耶~~不是說甜蜜模式底下取消稱號檢查嗎?我怎麼失敗了,反倒是子奇比較好追XD

 可發展感情線的,我還是比較喜歡阿奇~~但是,也想玩看看希奇配啊(據說這也有點官配...)

 甜蜜由於女主角本身就是旗下藝人,所以只能再簽3個人,於是簽了學長、阿奇及和希,所以邊攻學長,邊玩希奇配。

 結果全失敗= =|||,好像不小心把「阿奇」和「和希」對女主的好感玩太高了XD

 是說,我的地圖好像開不出育幼院和醫院耶@@

 再說,豪門沒解完的話,落日好似不能用夏以軍來解??

 因為豪門有個事件不小心超過時間,就沒法解完,而落日那個的證據交給夏以軍後,他沒帶著郭秘書上門道歉...

 沒關係,慢慢來...



♥ 因為不穿會著涼...

 最近在看的一本穿越小說,還滿好笑的...

 這個女主很不想穿越,所以剛開始遇到什麼事就會歇斯底里地喊:為什麼要穿?為什麼要穿?

 結果她的丫鬟的回答好妙,說:因為不穿回著涼...看到時,我在心裡狂笑XDDDDDDD


 這套還沒看完,偷看了一點後記,女主是會返回現代的。

 很多穿越小說都是直接留在古代的,很少有能再穿回現代的。

 於是,我很好奇...

 有沒有那種在兩個時空徘徊的?一下在現代,一下在古代...

 或者一不小心就穿回了現代,又會如何?

 看過很多種職業的穿越,我想看看社工的...


 說真的,最近好忙好忙,一下忙這個、一下忙那個。

 FB很多送禮真的是越來越懶得每天送了,而且數量有限,實在沒法全部的好友都送...

 甚至,已經連刪很多應用,留著的也有疲乏感了。

 好像還有一個主題,不過我忘了,反正也打這麼多,有點想睡了...




冷月//*2010.01.2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3728153

 回應文章

哇係nin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2/12 12:08

尼羅河女兒我有看過!!

我超愛的耶

買了整套

不過也是在等結局

等的有點累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完


冷月夢舞~*(love101201) 於 2010-04-06 14:19 回覆:
等妳有曾孫了
看會不會出完XD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0/02/04 20:37

一下在現代一下在古代讓我回想起拖了十幾年仍然都沒結局的尼羅河女兒.

會想扁人!

沒事,冷月新年快樂.

過完年有粉紅造型記得讓我瞧一下,哈哈.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冷月夢舞~*(love101201) 於 2010-02-05 20:14 回覆:
尼羅河的女兒有聽過
倒是沒看過
所以也不知道內容XDD

我染粉紅色沒希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