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記】新電腦
2009/10/11 22:24:37瀏覽535|回應0|推薦0

♥ 新電腦,買回來一個多月,開機不到十次。

  第一次當然是開來安裝作業系統,這工作直接丟給老弟。

  第二次開來測試看看,看是否哪邊有問題。

  然後就一直丟著,檔案很多,要裝的軟體也很多。

  當時又忙著工作,回來都累翻了,更別說去搞那台電腦。

  雖然工作暫告一段落很久,但依舊忙碌,一下幫這個、一下幫那個。

  直到昨天,心血來潮,決定先丟一些檔案到那台電腦。

  因為我房間已經有兩台電腦了,又有幾百本的書籍,還有好幾箱衣服、娃娃。

  而老弟在台南唸書很少回來,因此新電腦丟在他的房間。

  有些軟體是打算直接從網路下載最新版本,反正光纖很快,所以網路是必備的。

  看到牆壁上一條,就拉來插上去,也沒細想那條到底是網路線還是電話線,反正長的差不多嘛!

  無法連線啦~~一開始也還沒想那麼多,等老媽下班回來,我跟她說弟弟那間網路無法連耶~~

  老媽就說:妳知道他的網路線放哪嗎?我說:牆壁上那條啊!

  結果老媽說:那條是電話線!!!網路線在浴室外的那個櫃子上!!

  聽到這裡,整個超沒氣質地大笑~~~ ̄▽ ̄∥



♥ 老媽說,我身體需要好好補一下。

  結果前幾天晚餐的湯,煮了麻油麵線= =

  是要渴死我喔~~我不要我不要,看起來很油耶!!

  最後老媽決定用煎中藥的,還說飲料全部不能喝了。

  厚厚,我賴以維生的飲料啊~~~

  50嵐的阿薩姆紅茶、冰淇淋紅茶;清心的烏龍綠、青茶、多多綠;大苑子的葡萄柚汁、葡萄柚綠、鮮桔綠、仙草干茶。

  原本是說茶類的都不行,最後竟然連葡萄柚汁都不行啦~~因為會解藥= =+

  嗚嗚,我生命的泉源...


  之後又說戴個玉鐲子,聽到時,心想:啥?妳要我戴那個看起來很俗的玉鐲子?我不要啦!

  老實說呢,本人很不喜歡玉鐲子,看起來很老氣嘛~~

  還好還好,老媽是帶我去自己挑,挑了個紫玉的~~

  實在很搞不懂老媽,之前她自己已經買了兩只(玉鐲子的單位是只吧?我不清楚啦!)了,今天買我的的時候,自己也又買了一只。

  我說,老媽,這又不是隨隨便便幾百塊就買得到的東西,妳是哪來那麼多手可以戴啊?買回家當古董喔?

  好吧好吧,看在我挑的這款足以讓她買兩只的份上,就不要太計較,反正都不是花我的錢XD



♥ 原本弟弟中秋沒有要回來,因此老媽叫老爸今天排休,要下台南接弟弟一起去附近逛逛。

  但是呢,老弟中秋那週已經被女朋友魯回來了,所以今天也就沒要去台南。

  而二伯父知道老爸今天休假,早上做完早課就問老媽說:你們又要去竹山了喔?

  老媽回來後就跟老爸說,結果老爸想想也很久沒去了,因此放下油漆的工作,先去竹山拜拜。

  我閒在家也沒事,就跟著一起出去,忘了帶小說在車上看,好無聊= =+

  來回不到二小時,回來之後跟老媽說我要先收個菜,之後再一起出門。

  (唉呀呀,我怕菜熟那麼久沒收會爛掉XD)

  今天整個就是進進出出,一下去這、一下去那的~~

  一天也就這樣過得差不多了...






冷月//*2009.10.0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339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