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記】慶功宴
2009/05/18 23:23:08瀏覽296|回應0|推薦0

早上畢業考,是唯一的一科。

張太太說:我今天開始畢業考,然後也考完了。

實在是有夠欠扁的。

我到底寫了些什麼,事實上也忘了。

 

下午是行銷的期末報告,又是器捐。

其實是原本想要做的文獻太難找,所以就

拿公關那份來改了,不可以跟別人說唷。

 

晚上是方案的慶功宴。

這種天氣逼得我在去前先洗澡,好趕啊。

原本以為行銷報告完的可以先走結果是上回聽NI說的時候會錯意。

我是不在乎有沒有點名啦,反正不差這個學分。

可若先回家了,NI會沒人載回家。

只好趕一點囉~~

還翻箱倒櫃的,找不到小外套,之後又把一堆鞋一字排開

 

當然一定會拍照,不過嘛

今天應該會沒時間上傳吧,不一定,因為還要縮圖咩。

有點懶懶的。

嚴格說起來呢,主要是明天「螞蟻窩」要收作業,是我的第一份職業。

那什麼鬼?到現在都還沒動啦,聽說實習計畫書裡面的動機可以拿來改一改。

隨便,晚點有空再寫吧~~

 

在途中,NI就說吃完可以去KTV續攤真是喔~

因為原本這次慶功宴是該換我們請老師和指導社工的。

但是呢,因為所以、蟑螂螞蟻,就又變老師請我們了

而原本就有每人酌收$400,包含印成果冊的錢。

因此NI就說每人有$400,十一個人就有$4,400可以拿去續攤唱歌= =+

 

結束後,張太太就說要再去綠園道逛逛。

她完全把螞蟻窩出的這份個人作業給忘了

喔,對了,NI還請張太太記得跟老師的兒子要個聯絡方式

主要是要拿照片啦~~

結果一群人就愛玩喔,說得好像對他有意思似的,真是笑翻大家囉。

 

唉唷,我好懶,那就簡短風吧。

有空再補照片

 

 

 

 

冷月//*2009.05.18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296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