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得中的難得
2009/04/21 21:15:06瀏覽323|回應0|推薦0

雨夜,總是難以入眠。

是的,昨日的雨天,讓我再度睡不好。

不知幾點才入睡。

 

早上六點多有醒來,但是不想爬起來,放任自己繼續睡。

結果一睡,就又睡到十點多啦。

嗯哼,也就是說,我又錯過今天早上的課了。

無所謂,一、二節的課,是在浪費生命,不上也罷。

 

起那麼晚,所以早餐也就免了。

午餐時間,還不怎麼餓,一直拖到二點多才出去買。

實在不知要吃什麼,所以晃去7-11,最後買麵包= =

但是,午餐吃一吃忘記吃藥

 

下午為了看冷冷的男友的照片,所以我難得上MSN

然後就哈啦了一堆,好像也忘了都聊些什麼。

反正就東扯西扯的~

最後KKNINI下課回來囉,NINI問我:KK問晚餐有沒有要一起。

我說,買什麼?NIK說想吃雞排(小姐,妳不是星期六晚上才吃)。

我就說:那我星期日剩下的半塊雞排給她吃~~(不要跟KK說哦!!)

總之,今晚的晚餐又是雞排,我好懷念阿郎的檸檬雞排啦~~

非常好,目前為止,雞排仍舊有半塊沒吃

加上前天的剛好一塊了,我可以拿去退錢嗎?呵呵

 

第八節是系主任時間,覺得這屆的系學會,實在是不說也罷。

調查送舊的參加意願,他們的問卷設計差強人意。

是不是該在是否參加那題附註一下,如選否以下免填真不專業。

很好笑喔~不知誰先開始的,葷素那邊,明明是要讓人家用「寫」的,就有人硬要用「圈」的。

最終結論,NINIS全部不參加,個人感覺沒那個價值= =|||

但是呢,張太和圓圈了葷食,我和NI配合KM圈素食。

然後KK還是MM說:圈素食,然後後面勾選土雞城這是來亂的嗎??

 

這是什麼天氣,昨天不斷大雨,今天是艷陽天,但仍舊悶。

結果剛去洗澡的時候,又霹靂啪啦下起雨來

 

 

越來越脫軌

已超出範圍

總令人反胃

是不是該Game Over

 

 

 

 

冷月//*2009.04.2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287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