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遊成錢坑?線上遊戲膠葛多 業者須「揭穿中獎率」
2018/06/03 03:23:47瀏覽17|回應0|推薦0
呂底亞文翻譯

生活中間/綜合報導

消基會查詢拜訪,手機遊戲中有近8成不公布隨機轉蛋開箱機率,也使得手遊成了「錢坑」,為解決爭議,消保處完成審查「線上遊戲辦事定型化契約應記錄及不得記載事項」批改案,要求消費者除要加註警語外,資訊也須更透明化、充裕揭穿,玩家玩抽獎、轉蛋等遊戲,業者須訂定平正條目,同時也得公布「中獎機率」翻譯此外,若是玩家帳號遭不法盜用,業者也須合營供給保全辦法,違者最重可依消保法處以最高五十萬元。

很多民眾喜好將線上遊戲當做閒暇時刻的消遣,不外,「線上遊戲」的遊戲玩家愈來愈多,也使得線上遊戲糾紛自客歲升至消費申述第一位翻譯對此,消保處日前完成審查,將來將強迫線上遊戲需揭穿「抽獎機率」等消費資訊,新制最快於六月上路,違規者最重可處五十萬元罰鍰。

按照《自由電子報》報道,消保處最新統計,客歲國內受理逾4萬件申述與調整案件,排名第一的線上遊戲就多達3102件,消保處分析,線上遊戲消費爭議主因,包孕遊戲帳號無故遭停權、外掛爭議、常斷線、連線品質欠安以及寶貝被盜等。



以下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7948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v8v67di&aid=11225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