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paceteam 遊戲介紹與心得
2018/10/19 22:43:19瀏覽98|回應0|推薦0
筆譯公司價位


ESL版 下載連結


那翻譯公司將會看到面前的操作版逐步風聲鶴唳。




心得建議




操作版上面會有著各式各樣的按鈕或是開關,






此外也保舉給想透過遊戲實習英文的玩家,


藍芽模式則僅支援IOS對IOS或是Android對Android。不過很遺憾,今朝遊戲沒有支援中文翻譯若是感覺原版太困難,
若是玩家能在指定的時候內完成對應的操作,




另外,遊戲自己免費,但依舊能付費撐持作者,
而遊戲最艱巨的考驗就是,每一個玩家是同時收到指令的,
而上方會出現一串指令,這段指令會要求玩家在時間限制內
而在飛行途中可說是一波三折、步步驚心。
因為那些指令正本就在自己的手機上,但你照舊會慌張地喊出翻譯
特別當你發現有人喊半天,效果指令根本就在本身的操作版上,

Spaceteam 太空小隊是一款歡喜的多人合作喊叫遊戲。最後各自不斷的吶喊著,等候他人能接管到自己發出的指令...

感激浏覽。

同時,在慌亂之時你會驚覺,有些指令底子不消發出去,



附上 iOS 下載連結
最後在航行過程當中就算亂成一團時,也萬萬別忘了大家都是太空小隊的一員喔!
玩家可以選擇透過Wi-Fi或是藍芽連線遊玩翻譯

=====分隔線======


而此遊戲同時支援IOS與Android系統,並提供兩種連線方式。

有的需要打開或是封閉,有的則是需要調劑到對應的幅度翻譯

是以若沒有恰當的批示,人人將會嘴成一片,各說各話。

但如果是玩家沒能在對應的時候內達成目標,







遊戲支援2-8位玩家一同遊玩,諸位將一同駕駛一艘太空船在宇宙中遨遊飛翔。
各人會一同看著本身眼前的儀表板逐漸母湯,
大夥亂成一團的模樣,可說是相當有趣翻譯

當他鎮靜的從口中說出:沒事,華頓翻譯公司自己搞定了,也算是另一種尷尬的趣味了。關閉對應的開關或是調劑指定的幅度,不外放心翻譯公司就算亂調整也不會被懲罰XD。

遊戲的玩法體例異常的簡單,每位玩家的手機上會各自顯示一組操作版。

首先附上彀誌好讀版 http://tony12345691.pixnet.net/blog/post/198123794

這裡面的指令就親民很多啦~ (原本的字很多多少都好難發音XD



遊戲完善摹擬了一群門外漢,駕駛太空船那兵荒馬亂的場面
翻譯


可以選擇ESL版本專門提供給英文為第二說話的玩家。小隊的太空艦艇就能繼續挺進,在宇宙中航行。


各式按鍵將會逐漸地掉落損壞,慘不忍睹。在Wi-Fi模式下兩個系統可以互通連線,

首先推薦給喜愛多人合作遊戲的玩家,

ESL版本讓非英語系玩家能更輕鬆的讀出指令,練習自己說的表達。


付費能解鎖更多太空船外觀和遊玩時能直接從Sector10最先。

Spaceteam 太空小隊是一款嘴忙手亂的合作類航宇遊戲翻譯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76&t=556483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v8v67di&aid=11817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