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百翰對一夫多妻的教導
2011/01/15 09:56:06瀏覽703|回應0|推薦0

成為神兒子的男人一定要進入一夫多妻婚姻

我想在這裡對以色列的眾長老,並且對這個教會與王國的所有成員說,他們許多人心裡,都希望我們不要教導並施行一夫多妻的教義。對許多人,尤其是女士們,這或許很困難,然而對男士們而言,這並不會比較容易。我想要對你們,還有全世界說,這是主的話,若你們全心渴望獲得 [p. 269] 亞伯拉罕曾經得到的祝福,至少在信仰上要成為行一夫多妻制的人,否則你們必會虧缺亞伯拉罕曾經得到過的救贖與榮耀。這是真的,如同神活著一樣的真實。你們當中有人但願沒有這樣的事存在,若你們心裡說:「我們不用遵守、不必在信仰上服從、不用相信這道命令,也可以繼續在教會裡向前行,因為我們豈不知道,這個團體或許還會分裂,或許會有可以賺大錢的職務交給我們;那麼我們就不用行一夫多妻制了,除非我們真的得不到那些地上的榮譽、名聲、職務……等等。」心裡頭這樣說的人,會繼續堅持追求這個策略,必然會虧缺居住在天父與子面前的屬天榮耀。唯一能變成神、甚至變成神眾子的人,是進入一夫多妻制的人。其他人也能獲得一種榮耀,甚至可能獲准來到天父與子的面前,但是他們無法像列王一樣在榮耀中統治,因為曾經有祝福給他們,而他們拒絕接受。 證道錄11:268269 (186689)

放棄一夫多妻制,魔鬼就會歡喜快樂

我們知道一夫多妻制是天上啟示的教義,是神啟示給這世界的,我們被告知,若我們放棄了一夫多妻制,萬一這個教會放棄了這道神聖的婚姻命令,那麼魔鬼以及與牠聯合抵抗神偉業的同黨,都會歡喜快樂,因為牠們已經勝過了眾聖徒,讓眾聖徒拒絕遵守神給他們的啟示與誡命之一。 證道錄11:239 (186663)

放棄一夫多妻制,你就會被咒詛

那麼,若你們當中有任何人拒絕眾多妻子,並且繼續這麼做的話,我保證你會被咒詛;而且我可以更進一步地說,你接受了這個啟示,或其他任何主所給的啟示,然後在情感上拒絕,我保證你會被咒詛。證道錄3:266 (1855714)

一夫多妻制是摩門教的根本

回到起點,國會所要求的是一個大問題。我們已經表示,廢棄一夫多妻制的要求,等於要求這群人們宣告放棄整個信仰。這個問題沒有任何可以詭辯的地方。「摩門教」的每一條主要教義都是真的,否則這一整個體系就是假的。這個國家的那些聰明的領導人,應該要問:政府執法向對一群人民提出這等要求,是否合憲?

沒有房子建到一半就停住的。有些幼稚又嘮叨的話,說另有啟示,徒然證明那些一知半解的人能講出何等話來。「摩門教徒」要不就蔑視他們的宗教信仰以及上帝,然後在所有於此刻實踐其信仰而最有福的文明國家的眼中墮落,自我咒詛,要不就平靜面對一直以來的同一個議題:摩門教是神完全的啟示,否則就什麼都不是。 千禧之星,27: 675676186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franklo&aid=4796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