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倫敦,如何表現得像個在地人
2012/07/27 10:33:27瀏覽2118|回應0|推薦20
London Olympics
Some people don't mind looking like a tourist. For the rest, read on.

(CNN London as a local: 10 tips for Olympic survival

昨晚跑去CNN看一下奧運專題,發現了篇很有趣的文章。

每次你跟我一樣,出國覺得很新鮮,總是這個也想拍、那個也想拍,有時也會感受到當地人也會露出「觀光客」的眼神。不過我也總是繼續表現得像個觀光客,繼續地拍,繼續感覺一切都很新奇,繼續大辣辣的表現出觀光客的樣子。

如果你跟我是不同種的人,就讀讀這篇文章吧!教你如何表現得像個「倫敦客」。

大部分的倫敦客看待奧運,就像看待第二次世界大戰一樣。一來他們主動爭取來的,二來但讓他們有好一陣子的時間像在地獄一樣。不過只要有項目是英國人贏了,他們也是會很高興的。

如何假裝是在地人很重要的一點,跟其他人聊到奧運時,記得要抱怨奧運帶來的交通、安全問題,還有大量投入的超支預算。

既然大多數當地倫敦人都宣稱這段期間會離開倫敦城,去別的地方避開人潮。所以如果此時在倫敦,你跟人聊天,他說他是倫敦在地人,很可能他跟你一樣是個「偽在地人」。

雖然倫敦是個充滿藝術、劇院和美麗古蹟的城市。但如果是「倫頓在地人」,就必須完完全全佯裝對這些東西不特別在意。因為像是現代藝術博物館,或是自然歷史博物館這種地方,是給觀光客去的。因為既然是在地人,當然知道這些地方在哪裡,也是心理想有一天會去看看,但是就是因為隨時都可以去,所以總是沒有真的進去逛逛。

還有還有,如果是觀光客,當然不會錯過去倫敦最有名的百貨公司Selfridges逛逛。但是如果是倫敦在地人,不在網路上買東西的時候,他們就在"巴黎"買東西。

如果你真的很認真地,想要偽裝成在地人,就去London as a local: 10 tips for Olympic survival 看更多秘笈吧!

今日Google首頁:宣示2012倫敦奧運開幕式的來臨。

(資料、圖片來源:CNN London as a local: 10 tips for Olympic survival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667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