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性月經期如何調理身體?4種不同體質的調理方法不同!
2020/11/26 15:06:36瀏覽273|回應0|推薦0

月經是女人體質的一面鏡子。你可以通過月經看到女人的身體狀況。月經推遲,加上工作壓力大,精神壓力過大,表示肝氣鬱結,月經期間,身體的保養非常重要,因為月經期間是身體保養的黃金時段。

余仁生滴雞精的選擇可有多種調配,就可有「因人而異」的補養觀念,令到客人可以根據身體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特別是坐月時孕婦產後進補所選的滴雞精就更加要注意。

1、血液循環差

血液系統循環發展不良的女性在月經前會出現腹部脹痛,下腹部會明顯的凸起,月經期間企業出現便秘、月經血液進行呈現暗沉紅色,血液具有非常的粘稠,甚至可能會有需要大量的血塊流出來,也有很大一部分學生人群月經量比較多,月經會持續存在一個星期左右。因為他們全身的血液循環經濟不良,會有劇烈的痛經,每次吃止痛藥物研究才能夠止痛。這類消費人群之間應該多活動,不能通過長時間的久坐,工作作為一個比較小時應該站起來走一走,這樣不僅能夠有效促進骨盆的血液循環,平時教師可以多喝一些玫瑰花茶或者山藥茶來活血化瘀。

2、怕冷型

田原香滴雞精備有多款口味, 適合大多數人士飲用,例如: 滴雞精懷孕(男或女皆可), 懷孕中, 坐月子,哺乳媽媽, 經期調理, 兒童(3歲以上),青少年(12-18歲), 老年人保養等~

怕冷型的女性在經期會有腹部發涼的感覺,明顯的痛經,感冒後疼痛會加重,經期會持續一周左右,血液會出現暗紅,這樣的人應該做好腰腹保暖,避免下體受涼,或者加重痛經。 疼痛時可以喝薑紅糖水,也可以在腹部敷熱水袋,睡覺前用熱水泡腳去除子宮內的冷空氣,月經期間不能接觸冷水也不能吃生冷食物,不妨喝小米粥或豬肚湯來溫脾胃。

3、肝氣鬱結型

肝氣鬱結的女性意識到了一個月經期間會變得更加焦躁不安,情緒發展不穩定,脾氣變得越來越暴躁,月經會推遲,乳房有明顯的脹痛感。這類影響患者我們要以一種平和的心態來面對中國一切,控制好情緒,平時學生可以養養花草或者聽聽輕音樂。另外也可以自己堅持喝玫瑰花茶或者薄荷茶等。

田原香滴雞精備有多款口味, 適合大多數人士飲用,例如: 滴雞精懷孕(男或女皆可), 懷孕中, 坐月子,哺乳媽媽, 經期調理, 兒童(3歲以上),青少年(12-18歲), 老年人保養等~

4、貧血型

貧血婦女月經血呈鮮紅色或粉紅色,月經血很稀薄,持續時間只有3到4天。伴有皮膚粗糙,頭暈,全身無力。這些人可以多吃優質蛋白質,以及富含鐵和銅的食物,還應補充維生素 b12和葉酸,推薦紅棗桂圓、黑芝麻或動物肝黑木耳。

溫馨提示

月經期是調理身體的關鍵時間段,所以要把握好,另外要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學習習慣,保證有充足的睡眠,盡量不要熬夜,若是痛經一直都是沒有可以得到有效緩解學生的話,要在中國醫生的指導下來進行治療。

相關文章:

女人經期怎么吃?這樣吃改善體質更健康

還在為月經不調而發愁嗎?快試試這5個調理方法!

你的例假總是不正常?嘗試這4個方法,輕松調理月經

相關推薦

香港各大飲食集團近年傾向以多品牌策略發展,以大家樂集團為例,初期主打快餐市場,慢慢發展成為具代表性的香港品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ehwant&aid=15392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