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熊日常」兒子是媽咪的小英雄
2017/10/09 23:53:26瀏覽338|回應0|推薦1

我們家有一台掃地機器人,

大約在貓熊兩歲半,逐漸可以收玩具後,

再度重返工作崗位

(不然之前貓熊滿地爬或是一地玩具的時候,根本寸步難行啊)

.

可能是因為掃地機器人

是個會動、會跑、會發出噪音,

有時候還會把貓熊沒收好的小玩具吃掉(吸掉)的怪傢伙,

對小小的貓熊而言簡直就是怪獸般的存在,

他給他掃地機器人取了個名字叫「怕怕」

.

當「怕怕」開始出動的時候,

(我們有設定時打掃)

貓熊就會嚇得趕快躲起來,

或是叫我們關掉

.

有一陣子,我是採取當掃地機器人出勤時,

我就帶貓熊躲在小房間門關起來玩玩具,

(這樣「怕怕」就進不來囉)

讓機器人清掃客廳飯廳和其他房間

.

有一天,貓熊玩一玩想出去客廳拿其他玩具,

「怕怕回家了嗎⋯?」貓熊

「不知道耶,你可以開門出去看看啊」媽咪

.

他小心翼翼地出去查看,

結果「怕怕」還在張狂地四處掃蕩,

發出怪獸嗡嗡轟轟的吼聲!

(我家這台還蠻吵的😓)

.

小傢伙再定睛一看,

不得了了,

媽咪的斜肩包沒有掛好在架子上,

被「怕怕」吃掉了?!😱

(肩背的帶子被捲進去)

.

小貓熊不知所措的

「馬麻包包!」

「馬麻包包!」

.

然後就發生一件阿母我簡直要感動落淚的事,

如此害怕掃地機器人的貓熊,

竟然鼓起莫大勇氣,

奮不顧身的衝上前去,

抓住肩背包的另一端,

努力往後扯,

要從「怕怕怪獸」口中把媽媽的包包救出來

  

看他又害怕又勇敢的樣子,

媽咪真是太感動了~~~

貓熊是媽咪的小英雄(抱抱)!

.

以後媽咪如果遇到危險,

小貓熊應該也會保護媽咪吧

媽咪太愛你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108756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