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栗松溫泉
2020/12/25 16:08:06瀏覽588|回應0|推薦8

上帝踏過的足跡-栗松溫泉,你跟上了嗎?穿越陡峭河谷,挑戰溯溪秘境。全台野溪溫泉必去秘境。

六口溫泉-位於:南橫公路184.5公里處,屬於碧山溫泉,早在南橫公路闢建時,就由挖路工人發現溫泉源頭,並築成六座簡易的泡湯池,工作之餘泡湯,紓解疲勞。經過縱管處97年底的改善後,路經南橫的遊客可以更輕鬆舒適的體驗峽谷溫泉,泡泡腳、還可觀賞一旁金色的鐘乳石景觀。

栗松入口處山壁

「台東栗松野溪溫泉」位於標高1075M的新武呂溪支流峽谷,溫泉源頭來自岩壁,屬於瀑布型溫泉,也是台灣少見尚未開發的野溪溫泉。進入栗松溫泉,必須由專業嚮導帶隊。走到此處右側開始下砌,直下到溪谷必須拉繩索,真是一條滿挑戰性步道。

要小心翼翼,人不要跟太近,怕鬆動石頭掉落

栗松溫泉是一趟意猶未盡旅程。但是,一定要非常小心,聽專業嚮導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e0514&aid=15481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