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說的秘密 麟山鼻 雙灣
2023/10/23 14:39:14瀏覽128|回應0|推薦9

不能說的秘密,曾經是拍攝場地 。搭乘大眾運輸敬老卡可坐捷運到淡水轉乘淡水公車,862、863、867號都可以到達。寶媽是至白沙灣下車騎腳踏車環雙灣。白沙灘、麟山鼻、不能說的秘密、風芝門、淺水灣。結束腳踏車步道,搭乘862至淡水轉乘捷運回程。

麟山鼻步道不能說的秘密。緊鄰著麟山鼻漁港的麟山鼻步道、風芝門自行車道,網路流傅值得拜訪點,電影(不能說的的.秘密)場景之一。漁港旁老屋!

台灣的北海岸有好多隱藏版的秘境,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麟山鼻步道,最美的靠海步道,長約4.5公里的木棧道,雖說:單車步道,但是,看了許多人是步行與壯闊的沙灘與一望無際的海洋緊緊相依。

一個人,從白沙灣,麟山鼻步道漁港旁進入木棧道,麟山鼻步道可以連接 風芝門自行車道,這一段木棧道沿途可以欣賞沙灘風光以及藻礁潮間帶、風稜石奇景,在這秋高氣季節將北海岸的風景盡收眼底。

淺水灣。秋高氣爽的日子,看藍天如水晶,綠樹蒼翠,白雲照亮海水,不經意多按好多照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e0514&aid=17999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