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姆斯特丹-風車村
2023/05/18 00:23:52瀏覽254|回應1|推薦6

帶著浮雲遊子的浪漫心情,踏著輕快的腳步,行囊中裝滿無限的憧憬,今日齊集於台北-桃園機場,滿滿的人潮。搭乘豪華舒適的航空吃着將近三年多没吃的餐盒,特别,好吃!

在空服人員細心照料之下,飛往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夜宿機上。

領隊經驗談:建議,在機上用餐後,喝點小酒,或許可以助睡,(哈哈...對寶媽來說:只有頭暈暈)而已,當然記得要多做保濕的動作,機上較為乾燥,空間較小,保持愉快的好心情,準備迎接明天開始的精精旅遊。

風車村~風車村的美景與各樣建築,真的,保證讓人感受荷蘭的風景之美!一座座風車建築群中夾雜著傳統的木鞋工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e0514&aid=179194680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30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