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音溪口(草漯沙丘)
2020/12/14 06:45:13瀏覽491|回應0|推薦9

滑稽跳-桃園觀音溪口(草漯沙丘-沙漠)超美!

不明的菇,隨手拍

**再見苦楝樹**白沙岬塔塔園區百年苦楝樹,已經得了樹癌~褐根病,樹葉掉光,為安全,已經將巨型的樹幹枝肢解。

白沙岬燈塔位於觀音海岸,在台中港燈塔未興建前,是台灣島最西邊的燈塔,而且,週邊設有環形步道,還可以順遊觀音濱海遊憩區。白沙岬雪白的塔身在蔚藍海天之間顯得十分耀眼。

白沙岬燈塔,塔高約37公尺,僅次於墾丁的鵝鑾鼻燈塔,是全國第二高的燈塔,這座燈塔最特殊的地方就在於,它是台灣唯一使用紅磚與石頭建造而成的,不同於其它燈塔是使用水泥構成。

白沙岬拱橋,橋邊綠意盎然,可以欣賞兩側粉療癒溪流~

雞蛋花開的好漂亮

白沙岬的鐘塔廣場是好棒的婚紗取景地

幸福草坪區-適合全家親子遊的步道。白沙岬燈塔-位於桃園市觀音區光明路216琥

觀音草漯沙丘-而有著「沙漠之稱的草漯沙丘」,成型於強勁的東北季風、南風吹至陸地的漂沙堆積。沙丘的高度可達15公尺,以「之」字前行,費點力氣上稜線高點,好遼闊視野。

台灣沙漠-觀音草漯沙丘潮音海觀景步道。桃園首座沙丘地質公園,全長200多公頃(8.1公里)海上辰城等你完美入鏡!

來這裡賞"白雲 夕陽 風車 吹海風 沙灘 漂亮的風景"登沙丘美拍前要有準。風很大,沙子易揚起,但海邊本來就會是這樣。沒廁所以很不方便!

水牛坑大峽谷,尤其是,夕陽照射成一片金黃,超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e0514&aid=15452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