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百岳 松柏嶺 森18休閒森林步道
2020/12/11 18:37:12瀏覽399|回應0|推薦4

小百岳~松柏坑山,又稱松柏嶺山、獅子頭山,位於台灣彰化縣二水鄉惠民村與南投縣名間鄉埔中村交界處,為八卦台地南段最高處,山頂海拔430公尺,為小百岳之一。山頂相當平緩,立有二等三角點1067號。

松柏坑山輕鬆行-健行。森18休閒森林步道。森18綠色擯榔樹配鮮豔、綠黃紅顏色,還有那紅色土真是超美啦!

南投松柏嶺,路旁密密麻麻...的鳳梨園。今天的路線走起來比較輕鬆愜意,沿路都圍繞在茶園、鳳梨田之間。雖然豔陽高照也無遮蔽物,還好是12月氣候,加上微風徐徐...

七星陣地公園-位於南投縣名間鄉松柏坑,"鐵門緊閉,看起來已經被荒廢掉的景點",僅剩陣地上觀景台可俯瞰周遭,好可惜哦!可惜周遭那麼美麗茶園。會讓人好療癒!

彷彿走在金門獅山砲陣地

七星陣地公園:南投縣名間鄉松柏嶺原設置20多座砲陣地及碉堡,因軍事用途不再,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重新規劃,將七座陣地改造成「七星陣地公園」昔日森嚴的軍事要塞搖一變,成為觀光景點。

松柏嶺的茶園...綠油油松園

當地的信仰宮廟。受天宮-入口處,直走約二十幾分可到達。

小百岳~松柏坑山,又稱松柏嶺山、獅子頭山,松柏坑山海拔431公尺二等三角點、森18休閒森林步道、還有野生小動物,超可愛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e0514&aid=154496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