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的累男人的淚
2008/08/24 16:09:28瀏覽715|回應0|推薦21

發現這首歌~~~~

喝著 COFFEE ,靜靜的 沉沉的 苦苦的.......聽著就好

別想練唱,

KTV 唱它,氣氛不對,還會教後面的等到心急..............

                      ●●●●●●●●●●●●●●●●

(  覺得 語溪 的回應滿好玩,剪來貼在前面,添點輕鬆~~~ )

話說那年的8月8日,我貼這歌,那天有個女生給我寫了篇回應,害我都不知怎麼回好,她這麼說~     

男人比女人多累一點的原因  
是.....他在上面的時候多  
.......打錯了  
他在外面..面對社會的時候多 ^^"

這個女生,叫作語溪~ 竹本語溪

                        ●●●●●●●●●●●●●●●●  

引用文章2008/08/08

 

這是以前我在其他部落格貼過的歌,歌名是「男人的累男人的淚」,由3個分別代表40、30、20 年歲的男人合唱,專輯名稱就叫作「男人的淚」,市面上好像很少聽過這樣為男人代言的歌。 

謹把它送给所有當爸爸的,和有爸爸的好朋友們,祝大家父親節快樂!聽它訴男人們的心聲,女性同胞們則發揮一下愛心,可以鼓勵身邊的和認識的男人們,累的時候,汗中有淚是應當,偶而哭泣也無妨;釋放可以歇個喘、明天又是好漢響叮噹。

我喜歡這世界多一點理解,多一點寬容。所以,有淚就流吧,男人哭吧不是罪~! 

所有的人,不分男女,都值得擁有祝福和疼惜。


男人的累男人的淚  - 高明駿,龐龍,阿浩

今天我早退  去開兒子的家長會
男人四十歲  扛著家庭早出晚歸
運動不為健美  節食不為減肥  開始明白健康有多可貴
手氣有時很背 老婆有時多嘴  有時也寧願晚歸
好車有多貴  女人有多美  銀行裏還有多少外匯
很容易喝醉  醉了會流淚  常對著鏡子看自己 老了沒 

習慣了晚睡  生活開始依賴咖啡
男人三十歲  為了事業挖心掏肺
很久沒整理  冰箱散發出腐壞氣味
一直都沒有時間去理會
電話忘了交費  廚房己經停水  還有老闆不停地催
一直想要飛  卻害怕累贅  現實像一床棉被
一直總在飛  西南到東北  常忘了哪是家 該怎麼回 

男人的累  有誰能真正理會別人的卑微
男人的淚  總是在人群背後偷偷下墜
傷痕纍纍  才知道正視自己的慚愧
是是非非  才知道沒有缺憾的人生不算完美
 
買不起玫瑰  就去栽培一株花蕊
男人二十歲  除了戀愛什么也不會
隔壁班的辣妹  就喜歡梁朝偉  我就把他的臺詞都背會
歷史系的阿梅  就喜歡張惠妹  我帶她去看演唱會
把學業都荒廢  拿不到學位  父母該怎麼面對
將來投入社會  得不到地位  這種男人怎麼會 有人追 

男人的背  該背負一身重擔才能夠高飛
男人的腿  該走遍千山萬水從不能說累
男人的累  仍然讓自己一天天憔悴
男人的淚  難道要全部吞下去嚼碎才算完美

碎碎念一堆的歌詞,唱到你心裡了嗎?

記得我第一次聽時還有點白目,直覺反應是 : 越唱越回去,就差沒唱到10歲了,故意的喔,代表想要尋回年輕的歲月嗎?

現在再聽,心情已經不太一樣了.....。

會變的。

多了願意設身處地的體諒。即使那不見得是壞事,不過卻也一直念念不忘從前那單純的快樂,想念自己當初那笑的沒心事的模樣。

日月年,人生諸事有輾轉,階段各自走輪迴;思緒,紅塵自來去,身影,人間任流轉。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coffeesong&aid=215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