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白活
2008/06/04 16:38:51瀏覽559|回應1|推薦14

引用文章沒有白活
【從格友 二媳婦 引來分享的】

楊培安 林俊傑 李聖傑 蕭煌奇都是我們全家都很愛的歌手
最近在MOD上聽到這首好像又是過時的歌曲
已經變成了女兒們的最愛
連續好幾天都是全家一起聽完歌後才去睡覺

在我們大人的心裡面
這一輩子有過不同層次的生活挫折與磨鍊
可能在聽這首歌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心有戚戚焉
但是在女兒們的心裡面可能只是單純的喜歡飆高音吧!

真的不錯聽!
我也喜歡導演這樣的手法
讓我有了不同的想像空間
一起聽聽看吧!




沒有白活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國華
主唱:楊培安 

忘了最初 心就死了
沒有追求 苦中無法作樂
擦肩的人 是知音還是過客

沒有掌聲 但請給我自由
狂妄的話 誰沒說過
哀傷的歌 繼續等待解脫
曾付出的 期待前世間能擁有

沈默的愛 又能與誰交流
有多值得 就有多難得
有多恩寵 就有多忐忑
疲憊的人生 無關情不情願
都得呼嘯而過

一天天的守候 一夜夜的愧疚
一次次的戰鬥 一點點的收穫
一遍遍的怒吼 一寸寸的突破
幸運的我 沒有白活

一口氣 一條命 一道傷 一個夢
原來沒有白活



音樂及歌詞取自網路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coffeesong&aid=1930400

 回應文章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 樂透
2008/06/04 18:00

秋玲//人生 樂透

不懂人世間那些愁
為什麼老是揪纏著 
到底這是誰的錯
怎麼還是不放手
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很像世界給我幽一默 
是不是要告訴我
月缺抑是潮落 

有一團人經過我 
有些住在我腦中也要恨海掀波
有些變成相片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般冰凍發抖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也許我不會懶懶的蹉跎
我會為生命努力而過 

生活總是有人陪伴著
嚐一點美夢再嚥些苦果
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不經意匆匆放過
純真的笑容擁抱彩虹和盛開的花朵 
突然有風吹過
一轉眼只剩一個我

花開花謝本沒錯
倔強的你卻要表現氣魄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你是你我還是我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早已走

想到遙遠遙遠的以後
誰會想你念你或糗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
我們曾經這樣的活過
在遙遠遙遠的以後 
天長和地久的盡頭 
應該沒人把我永遠的感動搶走 

總要有一首動人的歌
大聲和著唱過
再看天地山河遼闊 
生活不多不少的快樂
幸福剛好夠用不吝嗇
活著其實很好的
再啃一堆水果來享受
哇  人生沒有白活

PS 我家賣水果所以天天吃蘋果



(-y-)老鄉***【小老頭】(lincoffeesong) 於 2008-06-05 08:19 回覆:

水果,果真神奇~~~~~

使人容顏美麗,心情愉悅,文思豐富又靈敏

令人好生羨慕又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