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Water Is Wide 寬闊的海水
2008/06/02 11:22:51瀏覽572|回應1|推薦15

引用文章The Water Is Wide 寬闊的海水 

  

The Water Is Wide

寬闊的海水 

歌手:Charlotte Church夏綠蒂

The water is wide I can't cross over
寬闊的海水我無法渡過
And neither have I wings to fly
我也沒有可以飛翔的翅膀
Build me a boat that can carry two
給我一艘可乘坐二人的船
And both shall row my love and I
讓我與我的愛人可以一起渡過
 
There is a ship and she sails the sea
那艘她渡海的船
She's loaded deep as deep can be
已經滿載
But not so deep as the love I'm in
無法乘載我的愛
I know not how I sink or swim
 我不知自己該浮該沉
Oh love is handsome and love is fine
!愛是燦爛,愛是清柔
The sweetest flower when first it's new
初綻的花朵最為甜美
But love grows old and waxes cold
但愛如油盡燈枯
And fades away like morning dew
 像清晨的露珠散去無蹤
The water is wide I can't cross over
寬闊的海水我無法渡過
And neither have I wings to fly
我也沒有可以飛翔的翅膀
Build me a boat that can carry two
給我一艘可乘坐二人的船
And both shall row my love and I
讓我與我的愛人可以一起渡過
And both shall row my love and I
讓我與我的愛人可以一起渡過
 

 

圖案音樂歌詞來自網路 若有侵權請預先告知立即刪除
 

< />

這是在 城市 SLEEPLESS 夜未眠 裡引用 夏綠地 的版本

進入後,可以從後續的 回應 得知一些更詳細的資訊 [這首歌 及  夏綠地]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coffeesong&aid=1922655

 回應文章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海思
2008/06/04 11:38

秋玲//海思

從那遙遠故鄉  輾轉遠赴各方
本來性善無瑕  今卻不見光芒
想要尋求什麼  卻不知在何方向
一生只有任心流浪  

數十歲月茫茫  經歷起伏滄桑
勞心日拙空忙  回首鬢髮已蒼
想要留住那項  時光已經不復返
空留遺恨無限感傷

PS 你唱歌 我寫詩 湊熱鬧 歡迎多多交流



(-y-)老鄉***【小老頭】(lincoffeesong) 於 2008-06-04 17:22 回覆:

真佩服 你的才華~~~~~~~~~~

真感謝 多多指教~~~~~~~~~~

(-y-)老鄉***【小老頭】(lincoffeesong) 於 2008-06-05 08:36 回覆:

在 沒有白活 裡面一段歌詞

疲憊的人生 無關情不情願
都得呼嘯而過

呼應你這一段

數十歲月茫茫  經歷起伏滄桑
勞心日拙空忙  回首鬢髮已蒼
想要留住那項  時光已經不復返
空留遺恨無限感傷

~~~~ 真是 沉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