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網監測系統安裝4種傳輸方式,弱電一定要掌握!
2021/04/23 15:12:19瀏覽191|回應0|推薦0

隨著人們安全意識的提高,監視員工也在增加。對剛進入這一行業的新人來說,也許首先要從最基礎的監控設備安裝開始。通過實踐不斷積累經驗技術,才有可能獨樹一幟,快速發展。

正文:

作為初學者,必須掌握安裝網絡監視系統的4種傳輸方式。怎樣根據客戶的要求和現場的實際情況,做出合適的設計方案,關系到我們的專業水平。今日與大家分享四種網絡監控系統的安裝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01、網絡攝像頭+電源+網線。

當進行綜合布線時,同時要將電源線和網線同時布設,電源還可以就近取220V交流電,這樣節約了線材,這裏就不再討論其優缺點。為每一個網絡攝像機供電。另一條網絡線路將網絡數據傳輸到網絡硬盤視頻NVR。

02、網絡攝像頭+pOE開關。

這比以前的方法節約電源線,網絡照相機只要將網絡線作為傳輸信號的介質就可以,不再使用電源線。網線可以非屏蔽五種以上的雙絞線,傳輸距離100米沒有問題。

為什么主流使用poE交換機作為網絡監控系統有以下優勢:

1、節約線材,節約布線時間,節約布線人工,提供工程施工效率。

2、不用電源,不涉及強電,不存在觸電危險,降低故障概率,降低維護成本。

3、降低施工難度,簡單方便,使用方便,工程布線也更加美觀。

03、網絡攝像頭+光纖+收發器。

剛剛我們說過,網線傳輸范圍一般在100米以內,然後在100米以上的情況下,我們一般都會考慮用光纖來傳輸,光纖不但傳輸距離遠(能傳輸20公裏),而且效果穩定half duplex transmission

眾所周知,光纖傳輸數據時,將數據信號轉化為光信號進行傳輸,然後將光信號轉化為數據信號,所以我們使用光纖收發器來完成工作。

光纖價格便宜,傳輸距離遠,在監控工程中大量使用。但而,光纖需要熔接,熔接設備價格昂貴,所以一般來說,熔接需要找個人來完成,這需要一定的成本和一定的時間。光纜收發器分為100兆和1000兆兩種,可以根據相機的數量選擇。

04、攝像機+無線網橋

在具體監控系統的實施環境中,如果布線困難,遇到自然屏障或不可逾越的障礙,可以采用無線傳輸方式,使用無線橋梁。

例如,路面硬化的住宅區、電梯、已經建成的工廠、距離遠的空地區、野外等環境適用於無線傳輸方式。

無線網橋,可以將網絡信號轉換成無線電波進行點對點的傳輸。成對使用。點對點的定向傳輸,實現了數百米至數十公裏的遠程無線傳輸。

使用無線網橋的施工注意點:在發射和接收端之間不能有遮擋,不能有障礙。這樣信號傳輸才會穩定。

以上四種方式,是網絡監控系統常用的四種傳輸方式,我們在做具體的監控工程項目的時候,必須根據現場的環境和業主的要求,來選擇最合適的傳輸方式,這樣才能既讓業主花最少的經濟也不影響監控工程效果。

文章精選:

無線電網絡故障?

無線網絡常見故障的五種解決方法

心理的なストレスも突発性難聴の重要な原因の一つです

什么因素會影響網絡傳輸速度?

傳統網卡和單向傳輸網卡在傳輸方面有何不同?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ingger&aid=16187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