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陵賞櫻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2014/02/14 16:29:50瀏覽504|回應0|推薦28

武陵農場的櫻花季,02/12_02/24展開,因為訂不到山上的旅館,只好改搭台北國光客運的賞櫻專車,當天來回,因為過年前專案未推出,空跑了幾趟,等年後去問,周末與假日的票早就賣光了,不得已,毫無選擇的餘地,只好買了花季第一天清晨6:10的班車,當天也只好冒著強大的寒流上山了。

車子開了三個多小時,在快到武陵農場的途中,竟然看到一片白茫茫的雪景,整個山坳的樹林,都被白雪封蓋,因為車子開得很快,車窗又不夠明亮,拍到的照片都很糟,所以就藏拙吧;倒是很意外的,山上不但沒有想像中濕冷,而且沒有下雨,非常的晴朗,還看到藍天白雲呢!

到底是花季第一天,新聞報導說,花開五成,不過,依我看來頂多只有四成!像這樣的花朵,已經是能看到的,最燦爛的了;其餘的花,幾乎還是花苞,要等真正的大開,恐怕還要等到下個星期吧?

這樣滿樹花蕾,能想像它燦爛的笑容,有多動人嗎?

入園遊客與車輛都有控管,可以悠哉游哉賞櫻,遊園的品質完全沒有問題.........

所謂來早不如來得巧,美是美了,可惜不是最美........

櫻花就是要盛開,數大就是美!一株一株自得其樂地怒放,就是差那麼一點氣勢........

偶而還是有一兩株是開得很讓人興奮、開心的........

但這樣的局面,絕對是要將更美的一面,留給與它有緣的人吧!

粉紅與桃紅,美麗的邂逅.......

藍天白雲+紅粉佳人.........

這是紅粉佳人的浪漫隧道,可惜來早了,佳人正值荳蔻年華,還沒長大成人呢,今年又無緣看到她的最美面貌,也許,這是要我每年繼續往武陵跑吧?

簡單紀錄今年的武陵行,照片沒有什麼特別的,就當作一份武陵的花訊報告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nyi&aid=11133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