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是酒,相思會醉,酒醉傷人,情醉傷心。
2013/07/19 21:31:29瀏覽439|回應0|推薦0
原本以為可以和你兩手相牽、不離不棄、笑看雲天、情深漣漣,但卻和你天各一方、情斷人離,你的路途從此不見了我的蒼老。習慣了在每一個晨昏走進相思,總是把一個情字纏綿成繞指柔,總渴望你能給我寂寥淒涼的心裡添一抹氤氳的暖。不絕於耳的是你的軟語呢喃、輕聲問候,不絕於眼的是你的挺拔的身姿、憂鬱的容顏,不絕於心的都是你的無可奈何、情不由衷。

月色迷離,伊人千里,看雲破月來花弄影,憐形單影隻相思苦。何物似情濃,情一動,心已碎。愛情是一杯酒,相思便是一場醉,但願長醉不願醒,我願在這夢幻的心醉中⋯⋯,去找尋依稀而過的曾經往事,把這唯美的過去,在記憶的心靈深處久久珍藏。你遺忘了千年的柔情,為我種下了今生刻骨的傷,千盞的醉意也醉不盡此生的萬般愁,誰能阻隔我寂寞成癮?誰能阻隔我思唸成傷。

好景不長在,美夢難成真,愛情是酒,相思會醉,酒醉傷人,情醉傷心。只能捻一縷惆悵於心底,默默盈瘦著那份刻骨地相思,只能把心思凝成一曲,輕奏成落花的淒涼。譜千曲淺醉濃愁,書萬行痴淚離情,也不能改變曲終人散的結局,燦爛的浮華終會成過往,無法兌現的諾言注定會散作雲煙。愛情似酒,淺嚐也要醉啊!究竟要等到何時,我才能散了那縱橫的牽絆,斷了那三千的痴纏?

天涯海角,山遮路長,水隔君遠,一份情牽綺夢中,只嘆今生少宿緣,三生石上空自憂,春花冬雪年復年,紅塵心事費思量,或淡或濃總牽掛。流年清淺,也許沒有人能守得到海枯石爛,沒有人能握得住天長地久,人生有多少瞬間能讓人迷戀?有多少美麗能永駐心間?有多少情感能刻骨銘心?只要曾經愛過,終是不枉了年華的錦繡,我的世界因了你曾經來過而美麗,因了你曾經關愛而裊裊生香。我願永遠醉於這喝不厭的愛情的酒裡。
相片
相片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7977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