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台人


昨天真是「黑馬的一天」!

先是國民黨要公布不分區名單,許多人注意,尤其統派更關心,希望這個名單能挽救馬英九江河日下的選情。NOWnews 聽聞名單中有某些不知名人士,就興奮的說:「藍不分區大換血,黑馬出線」。

講黑馬,道黑馬,真的冒出一匹驚天動地的大黑馬來。

【壹週刊】爆料,馬統今年九月十日的行程中,曾前往嘉義市長黃敏惠家中,與地方人士陳盈助見面。陳某長期經營網路簽賭,是選舉總賭盤的超級組頭,被稱為「中南部地下金融教主」。哇咧,馬英九竟然是一匹染黑的馬啊! 

說實話,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如果沒有「陳樹菊」之類人物,多幾個沒啥名氣的黑馬,對選情毫無助益可言。反而,號稱「不沾鍋」,乾淨得一塵不染的馬英九,竟然與黑金背景的組頭會面,把自己從頭到腳染到黑金爍爍,才真的對選情有極大影響──轟動武林,驚動萬教,讓全民刮目相看也。

對壹週刊的爆料,總統府發言人說:「馬總統多年前確實經人引薦認識陳盈助,兩人共見面兩次,一次為2008 年一月,第二次為2009 年縣市長選舉之前,兩次都是在選舉期間,一般性向地方人士拜訪懇託。」這下正是「此地無銀三百兩」,讓這匹「黑馬」更難洗乾淨了。

原來號稱廉潔正直,溫良恭儉讓,以四書五經為傲的馬先生,真的與地下賭盤的大組頭認識,而且都約在選舉前見面。其中有沒有想利用賭盤來操弄選情呢?實讓人疑慮叢生。

賭博是非法的,開地下賭局當組頭罪加一等,若還成為「地下金融教主」的超級組頭,更是罪大惡極,無道敗德。對這種人,任何廉潔正直的人,都會避之唯恐不及,沒想到馬英九卻毫無忌諱;這一來,「假道學」之名就如影隨形了。

總統府講的理由「在選舉期間,一般性向地方人士拜訪懇託」,即使為真,也證明馬英九為了選票,不忌葷素,連黑金人士都哈腰結交。如此作為,與他標榜的清新形象,相去甚遠,不免有「人格喪盡」之譏了。

而且,見一次面可辯稱說「不期而遇」,見兩次面,還「拜託懇請」,就不能硬掰說不知底細了。何況壹週刊說馬和陳先後見了四次,這般頻繁,想用一句「一般性」蒙混過去,是當人民都是笨蛋嗎?

不管壹週刊報導的真假,光總統府承認的與陳組頭見面二次,馬英九就該下台了。

一國元首卻對賭博組頭「拜託懇請」,這沒有視法律如無物,勸勵地下賭盤,讓不法之徒有恃無恐的問題嗎?當今總統與黑金人物接觸,若說事先不知情,那是一代昏君,無能至極,如何對得起希望安居樂業的人民呢?堂堂國家領導人,不知取捨,向賭界大哥示好,冒出驚世駭俗的醜聞,豈不損害國家的顏面呢?

馬英九縱使不下台,也該退出總統大選,因為已經失去了連任的正當性。辜不論「黃金十年」是騙人的語言,以他黑白不分,親近罪惡,傷害國家,為勝選而不擇手段,實為無恥邪鄙之徒,憑什麼繼續當台灣總統呢?

天佑台灣,在國民黨想用不分區名單騙選票之際,爆出一匹最大的「黑馬」,把他們的企圖摧毀殆盡,還讓人民認清馬英九的真面目。

或許是該黨內部有人看不下去,才向媒體告密;或許壹週刊瞎貓碰到死耗子,引出馬統的自白。不管如何,馬英九這匹「黑馬」,黑黝黝的形象,再也難以漂白,只能等待失敗的到來了。

2011/11/17